jy

乐乎脑洞写手

其实特别想看真正意义上的老叶小周早恋文,就是俩人都处在那种会被抓早恋的年纪,谈个恋爱战战兢兢的,俩人还不在一个年级一个班,暗恋期间小周只能课间操的时候趁着回转动作偷偷瞅老叶一眼,放学的时候小周想尽办法磨磨蹭蹭,硬是磨到高年级放学的点然后去老叶教室门口等人放学,还得装作偶遇,后来终于在一块了,俩人一起想尽办法避开老师同学暗度陈仓,小周年纪小一点,粘人,总是拉着老叶在没人的监控死角偷偷亲一口抱一下,学长老叶觉得不好,但是自己也挺喜欢,又不忍心拒绝小男朋友,只能一边提心吊胆地望风一边被亲,结果某一次正赶上教导主任去操场和小树林抓早恋,情侣抓了一对又一对,叶修本来心道吾命休矣,谁知道主任看见他俩在小树林死角聚做一堆,竟然眉开眼笑,当做他俩是在讨论问题把他们俩放过去了,天知道当时叶修其实里面的T恤都被周泽楷揉搓的不成样子了,俩人全都硬了,全靠校服外套遮盖力强,才没被看出来。

俩人上学的时候每天都能见几面,但是放了俩就再没了理由,叶修家里家教严,交友都被严格控制,哪里敢让家里知道自己交了个小男朋友,家里又没给配手机,俩人放了假几乎就失去了联系,周泽楷哪里忍得了,大晚上的偷偷跑去叶修家小区楼下,也不知道叶修家到底是哪栋楼,只能漫无目的地乱晃,叶修外出回来正好看见自己的小男朋友在自家小区里遛弯,一边吓得魂飞魄散,一边心里又感动,想办法把叶秋打发回家去,然后自己偷偷摸摸去找小男朋友。后来周泽楷隔三差五地总是过来,叶修觉得这不是个事,最后想了个办法,和家里谎称要帮助学弟补课,家里见了周泽楷一面,觉得小孩子乖乖巧巧的,家教好学习也好,就同意了,然后两个人就正大光明地每天在叶修卧室里学习,当然实际是干什么……嘻嘻

唉可惜他俩这个四岁年龄差实在太尴尬了,根本无法达成同校早恋成就……唉!!

不不不同志们,真正的重点不在他们怎么样才能在同一所学校,真正的重点在,他俩差四岁,早恋是有年龄限制的,最高门槛是十八岁,可是哪怕老叶18,小周也才十四,这……这犯法啊!!!!假如老叶19,小周15,倒是不犯法了,可是!可是老叶就不算早恋了啊!!!所以说这个年龄差真的很难搞啊!!

评论(48)

热度(5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