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小梗

睡前突发一个小梗


比如,香饽饽老叶从小自带被动勾人属性,从小到大身边的狂蜂浪蝶不断,弟弟叶秋操碎了心,从小把保护哥哥不被人叼走作为人生第一要务,严防死守,总算是让他哥顺顺当当安安全全地和他一起长到了二十四岁。

然而毕业以后叶秋和叶修都要工作了,叶秋也实在没办再像以前一样严防死守贴身跟着他哥,他勉力保护了一年感觉明显力不从心,便开始想办法,最后决定给叶修找个靠谱助理,替自己保护叶修。

他精心挑选,选来选去,最后挑中了自己的学弟,周泽楷。

他这个学弟和他同专业,小他一届,是一个导师带出来的,本人得到了导师的大力推荐,叶秋也对他有印象,记得这个学弟乖巧靠谱又沉默寡言,长得帅能力强而且还练过散打,据说能单抗校门口十几个小流氓,最重要的是——他这个学弟见过他很多面,也见过来找他的叶修很多面,然而,从没有表现出哪怕一点点对于叶修的不正当兴趣,甚至连眼神都没多分给过他们兄弟俩一个,叶秋不放心,又拉自己不省心的混账哥哥亲自来遛了一圈,发现自己这个小学弟的确是看都没多看一眼,顿觉放心,于是就拍板把自己的小学弟签了下来,分配给自己哥哥当了助理。

周泽楷上岗以后,效果十分显著,叶修身边的狂蜂浪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减少,而且周泽楷办事靠谱,他哥连不按时吃饭的时候都少了,叶秋在繁忙的出差间隙视频吸修的时候明显发现自己的哥哥面色红润中气十足,一副被照顾得很好的样子,龙心大悦,给自己的小学弟涨了好几次工资,并且亲自打了电话表示嘉奖,对此小学弟十分谦虚,说,应该的。

叶秋越发觉得自己没看错人,彻底放下心来,交代周泽楷千万跟紧叶修别让别人叼走了,然后就天南海北地继续出差去了。


叶秋这次出差的时间有点久,过了小半年才回国,他一回国就找管家来汇报情况,管家把叶修最近的情报都事无巨细地讲给了二少爷听,其中着重提到了周泽楷战斗力惊人,竟然凭一己之力把那些狂蜂浪蝶全部打发了,大少爷现在身边干净得像张白纸,每天按时上班下班三餐宵夜,健康得不行,人都胖了。

叶秋一听龙心大悦,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人事让她给周泽楷再涨一波工资,然后自己开了车,美滋滋地连夜赶去了叶修的小公寓,打算给自己的哥哥来个深夜惊喜。

然后他去了。

然后他到达了小区门口。

然后他上了楼。

然后他用管家给的备用钥匙开了门。

——然后他看见玄关竟然有两双鞋。

叶秋慧眼如炬,他哥的尺码他太清楚了,这鞋码比他哥的明显大了半个码,绝不可能是他哥的。


叶秋的护兄雷达“哔”的立了起来,以多年的斗争经验悄无声息地一秒脱了鞋,然后迅速抓起了鞋柜上的鞋拔子作为武器,气势汹汹地就要进去捉奸——

然后他和从叶修卧室门里出来,还裸着个上半身的周泽楷撞了个正着。

叶秋:“……”

周泽楷:“……”

叶秋扫视着周泽楷肩膀上那个新鲜的一看就绝对没超过一个小时的牙印,和周泽楷满脸坦然的“对没错就是这样”的表情,满心绝望。

他面目狰狞地握紧了手里的武器,为了不吵醒叶修低声地咬牙切齿:“你以前看都不看我哥一眼的。”

周泽楷言简意赅:“看了会控制不住。”

叶秋低声咆哮:“那你就不能继续控制一下吗!!!”

周泽楷斩钉截铁:“不能,不想,做不到。”

叶秋:“你他妈还拿着我开的工资泡我哥!!!”

周泽楷满脸认真:“谢谢叶总,我会继续努力工作的。”

叶秋:“……”


#引狼入室#

#监守自盗#

#什么都别说了都怪我眼瞎#

#千防万防没防住自己人#

#周泽楷你给我等着#

#等你失宠了我要你好看!!!#


评论(75)

热度(17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