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翻出来混更的大纲

不是😂说感觉看过,既视感强的老铁们……这文你们确实就是看过啊!!!纯属意外啊!!!这是纯属意外的第二版大纲啊!!!既视感强那不是正常的吗!!!因为这文就是确实存在的啊!!!我没抄袭我自己!!没有!!



昨天把手机落在舅舅家了,完全没法登微信QQ什么的,无聊的要死就开始翻电脑文档,最后竟然翻出了纯属意外的第二版大纲(最后 写成文的是第四版,第一版巨黑无比,就不放上来了)……觉得挺有意思的,给大家拿出来看看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我的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23333333333

特别粗,用的语言比毒脑还随意,大家随意看看吧

 

叶修去轮回卖技能点,突然发情,抑制剂无法抑制,周泽楷意外乘虚而入(本想克制,但是克制不住),临时标记(射入生殖腔但是没咬腺体)

叶修愧疚(以为小周是被连累,殊不知他暗恋叶修已久),澄清道歉后当作一夜情(买了药效最好的避孕药),周泽楷无法开口表白,只好默认是一夜情,但是内心开始活动(虽然事后非常后悔那样对待叶修还给买了避孕药,可是心里还是有一点小期待,期待两人会有进一步发展,甚至无法控制地暗暗期待叶修怀孕)

两人关系逐渐熟络(叶修认为是临时标记作用,其实是周泽楷在酝酿追求他),一个多月后叶修发现怀孕,纠结,(还是爱孩子的,但是如果孩子留下那是瞒不住人的,二人就需要结婚)打算打掉(挑战赛将至,他也没法给这孩子一个家庭),未告知周泽楷(别给人家增加负担……毕竟是我的错,孩子生下来我也没法好好照顾他,是个隐患,只会大家都痛苦,所以趁着没人知道就打掉好了)(好在只有两个月……打掉吧)

周泽楷不知情,第八赛季夺冠,去见叶修,想要正式开始追求,意外从苏沐橙处得知叶修怀孕(苏沐橙也是刚刚知道)(啊……小周你看,反正只是一次一夜情罢了……哥知道你是被哥连累的,不会让你负责的,况且这孩子来得不是时候,哥不能要),周泽楷崩溃,冲动告白(喜欢前辈……爱前辈……孩子留下好不好……求求你……)叶修心软,(但是觉得周泽楷只是因为处于临时标记期)但还是不想要,也不想接受周泽楷和孩子(叶修并不是不能接受自己作为omega的身份,但是这个身份的确有诸多限制,而在退役之前他不想由于这个身份给自己带来麻烦,因此不想谈情说爱,尤其挑战赛将至,这个孩子太不合时宜,而且他认为周泽楷只是出于alpha本能,他相信周泽楷会好好对他,但是那也只是本能罢了,说到底这个孩子只是一个意外,并且他不爱周泽楷,他无法为了他的孩子做这样的牺牲)(也不是不爱孩子,只是一边是他的梦想和责任,另一边他不觉得周泽楷爱他,这个孩子生下来会是个悲剧,如果结婚,即使周泽楷出于责任不会抛弃他,但是三人都不会幸福,如果不结婚,孩子的存在始终是个隐患,无论是对周泽楷还是叶修,他的家庭也不会允许)(此时他始终认为是自己连累了周泽楷,周泽楷只是为了对他负责,并且他叶修性格其实很冷漠很理智,他不会幻想那些无缘由的感情,所以他不相信周泽楷的感情)

周泽楷没办法,他为了保住孩子必须说出自己爱他的事实,可是一旦说了就会暴露故意让叶修怀孕的真相,他怕叶修会恨他,没办法开口,只好求助苏沐橙,沐橙非常生气,但是为了叶修考虑劝说叶修(生下这个孩子吧,不需要周泽楷,我可以和你在一起)(沐橙是个alpha),被叶修反驳,周泽楷愧疚,也不想拖累前辈,最终同意前往医院堕胎

周泽楷坚持陪同前往,苏沐橙一起,叶修默许,做检查,准备手术,周泽楷十分痛苦,(能不能……最后让我摸一摸。他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叶修的小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触摸他们的孩子。对不起……对不起……都是因为我的任性才会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也是因为我的任性才伤害了你,也伤害了前辈……对不起,是爸爸对不起你)叶修心里有些松动,但是还是坚决要打胎,最后检查结果出来,医生说叶修年纪本身偏大,又长期损耗身体,打胎很危险(会伤身体),还可能会影响以后的正常生育,(26,正常omega16岁觉醒20到22就标记结婚生孩子,26虽然不能算高龄可是确实偏晚,本来没多大影响,但是叶修长期抑制剂损坏身体,加上战队压力大,抽烟,前期离家出走,后被嘉世驱逐,一连串的事情下来身体损耗较大),

苏沐橙不允许,再次提出要叶修生下孩子,她知道叶修在担心什么,于是说孩子可以记在她的名下,或者两人一起养大,她会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叶修很纠结,但是这个孩子真的不能要,如果留下孩子必须结婚,会拖累周泽楷,他更不能连累沐橙,叶修陷入犹豫,周泽楷再次求婚,发誓会负责,叶修最后还是答应了,(他其实是爱这个孩子的,加上打掉就有风险无法生育,以及周泽楷求婚)(虽然此时他还是觉得周泽楷只是责任心)(那就试试留下他吧……结婚吧)(叶修被感动,但是还是没有完全接受周泽楷,不过为了孩子必须结婚,可是内心充满不确定,也并不相信两人的感情,但是为了孩子必须维系)

两人领证,告知家里,家人支持,(周泽楷和家里说了实情,妈妈也知道他一直喜欢叶修,所以家里对叶修很好,妈妈告诉他徐徐图之)(叶修对家里说自己意外发情才结婚,拖累了人家小年轻,叶爸爸找周泽楷谈过——毕竟他不能看自己的孩子因为意外怀孕这种事情就结婚,叶家有实力解决这个问题,周泽楷说是因为喜欢前辈,叶爸爸能看出来,叶秋多少有点生气,但是叶爸爸知道周泽楷喜欢叶修,所以比较宽容)(他这些年在外面很苦了……你要照顾好他。)(叶修的孩子并不一定需要一个父亲——甚至他就算真的无法生育,也并不会对他的未来产生任何影响,你要知道,叶家有这个实力。)

叶修提出不公开婚讯(给双方留后路),周泽楷虽然痛苦但是同意了,轮回兴欣知道两人结婚,两人在杭州买房子定居,周泽楷时常搬过来住,陈果唐柔等帮忙照顾,叶修努力适应,但是内心还是不安,其实是时刻做好分开的准备,并且下意识地在给双方留后路,(周泽楷能体会到,觉得前辈抵触他,周泽楷失落,而且愧疚,因为如果不是他前辈不会受这样的苦,觉得对不起前辈,但是无法放手)(即使是通过这样卑劣的手法得来的幸福我也无法放手……对不起,前辈,我会用我的一生来赎我的罪,但是求你别离开我)

叶修内心不安,但是他知道他们已经结婚了,如果想要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就必须试着接受,所以也在逐渐软化,后来孩子出生,两人一起照顾孩子(月子),感情稳步发展,后兴欣进入挑战赛阶段,叶修没空照顾孩子,周泽楷把孩子交给了双方父母,没有了孩子做纽带二人没理由见面(叶修单方面觉得)(两人休息时间不一致,大部分时候去周家看孩子也只能分开看),但是周泽楷努力争取,去见叶修,每天和叶修通话(话题不再围绕孩子,叶修之前单方面觉得两人之前的纽带只有孩子,所以他意识不到其实周泽楷是爱他的,只是觉得他是个好爸爸,有责任心,有些庆幸,但是也有些愧疚,但现在周泽楷的种种举动,又让他发现周泽楷似乎不只是为了孩子),叶修松动,两人继续稳步发展,兴欣挑战赛胜利,轮回夺冠,夏休期两人将孩子接回家(杭州),共同照顾,第二次肉发生(周泽楷发情,要给自己打抑制剂,后来叶修咬牙打算试一试敞开心扉。)(都是合法领证了……来吧)(叶修没说原因,只说都领证了,周泽楷心里惴惴,认为前辈可能只是尽义务,感情还没到那个份上,但是还是很开心,所以一边心里难过但是加倍对叶修好,叶修却认为自己已经表明了态度,殊不知周泽楷还在误会中)(说到底就语言上的误会)感情小高潮,但是留下了隐患(叶修放下心防试着认真爱上周泽楷,周泽楷却不知道)

第十赛季开始,二人继续升温(间或有肉),叶修彻底相信了周泽楷,但他不知道周泽楷一直心里没底,认为叶修是出于义务在敷衍他(因为叶修始终没有公开,最开始叶修不公开是因为认为两人会分开,为了大家不那么尴尬所以留了条后路,后来不公开是因为始终没什么机会做这件事,而且也没太把这事放在心上,不觉得这是多么重要的事)。周泽楷很在意这些,可他不敢提出这一点,他怕平衡被打破后叶修会干脆不再敷衍他,会离开他,始终活在痛苦之中。可叶修不知道这些,两人在误会中过了一段时间,矛盾愈演愈烈。

周泽楷在患得患失中开始变得敏感,叶修的任何举动都会让他过度解读,他最开始还能控制住,可后来就完全无法控制自己,叶修在联盟里朋友很多(而且几乎全是AB),为了兴欣需要经常打交道,而且他们与叶修非常熟稔,在周泽楷甚至没有与叶修相遇,只能远远仰望着叶修的岁月里,他们却是叶修最熟悉的人,甚至在叶修落难时,想要求助的也是他们(老韩少天大眼等),这些都是周泽楷心里的坎,他嫉妒那些能在过去的岁月里介入叶修生命的人,嫉妒那些能得到叶修依靠的人,因为他和叶修相遇的太晚了,晚到他只能远远地叫他一声前辈,连靠近的资格都没有,因为他永远也得不到叶修的求助和依靠,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这些事实都让周泽楷不甘且恼怒,他没办法去埋怨叶修,便一直恨自己无能,为什么得不到叶修的爱。(叶修只是习惯了,一开始的时候他不依靠周泽楷是因为在留后路,后来是因为他自己就是个自立自强的性子,而且老相识们都很好用,所以用得顺手,也没想那么多)叶修不知道这一点,依旧像往常一样和那些老相识接触,却不知道这些画面落在周泽楷眼睛里简直就像抹了毒的刀子,一刀一刀全桶在了他的心窝上,别人都比他更了解叶修,知道叶修以前的事情,甚至吃饭的时候还能点出叶修喜欢的菜,周泽楷却因为婚讯没公开所以连座位都没法和叶修坐一起,所以心里极度不甘,却连吃醋都不敢正大光明地吃,他努力掩饰,所以叶修也不知道。

周泽楷在黑化边缘游走(甚至想过要偷偷扎破TT让叶修再怀上他的孩子,用孩子绑住叶修,或者故意刺激叶修当众发情,让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但最后还是舍不得叶修委屈,没有这么做)叶修全然不知,只是觉得周泽楷最近有些敏感爱吃飞醋(他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每次只是随意哄哄,但他不知道周泽楷看似平和的撒娇吃醋其实都隐藏着巨大的恐惧和嫉妒)最后他偶然发现周泽楷心中纠结(前期种种迹象),心里有了计较,后兴欣夺冠当天,叶修在赛后领奖台主动亲吻告白,并在发布会上宣布了两人的婚讯,两人最终解开心结,共同出征苏黎世。

 

 

评论(26)

热度(5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