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贪欢(三)

日更flag没有倒!

而且昨天你们的留言看得我好饿啊……你们都是些什么魔鬼……

还有……看这篇文,要注意细节,细节,嘻嘻😝
以下正文:

五天过去了,叶修和周泽楷依旧停留在这个奇怪的世界里。

五天里他们试尽了各种办法,他们在家里还原当晚的场景睡在一张床上,去当初穿越的酒店房间重新睡了一晚,甚至连去寺庙找传说中的“高僧”解签都试过了,却依旧没有任何进展,眼看着周泽楷归队的时间越来越近,兴欣那边的事情也不能再拖,眼看短时间内回归无望的周泽楷和叶修不得不开始做更为长远的打算。

他们不知道自己要在这里生活多久,也许还要一天,也许是一个月,最差的情况,他们可能一辈子都回不去,所以他们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至少,他们要充分而且深入地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个世界的周泽楷和叶修的人生轨迹。

叶修头一次后悔自己没有从小养成写日记的习惯,这导致他只能一页一页地翻找自己的QQ聊天记录和一些网络报道,无穷无尽的几千上万页记录翻过去,再加上和沐橙叶秋套的话,他终于把这个世界的自己的人生轨迹摸了个七七八八——这个世界的他什么都没有变,唯一变动的,只有他的性别,还有就是与周泽楷的关系。

“这个世界的我和你是五月份结婚的,大概就是我去轮回卖完技能点过后不久,”叶修在手中长长的时间轴上画了一个圈,“不过网上没有看到任何相关消息,你的微博上只在当天发了一个笑脸,所以他们应该是隐婚状态。”

周泽楷点头:“俱乐部不许公开。”

“圈内人也只有轮回和我们兴欣知道,我还没敢去套老韩和少天他们的话,但我猜想大概率应该是不知道,”叶修点了点时间轴的另一处,“因为我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用的是我弟弟的身份证,所以登记性别是alpha,虽然前一段时间报名挑战赛的时候已经把性别和名字都改过来了,但根据少天和老韩最近的聊天记录,‘我’应该是并没有说过已经和‘你’结婚的事情。”

——这个世界的荣耀联盟在成立之初,是不允许Omega成为职业选手的。这倒不是由于性别歧视,只是电子竞技行业太过特殊,现场气氛狂热的alpha们无意间飘散的信息素尚可以用设立Omega单独观赛区以隔断气味的手段来解决,但是Omega选手们每月一次的发情期,却是当时无法解决的巨大问题。Omega们的发情期每月会持续三天,未被标记的Omega通过服用抑制剂便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麻烦——但这只是针对普通Omega而言的。电竞行业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和稳定的双手,可发情期的Omega即使服用了抑制剂,也会产生一些诸如四肢微微无力,注意力稍有下降的症状,这些症状不算明显,在日常生活中也不会给人带来影响,但是对于几乎时刻都在进行微操的电竞选手来讲,这些微的下降却几乎是致命的——所以在早于荣耀出现的一些电竞联赛里,有不少Omega选手为了克服发情期的影响,擅自或者在俱乐部授意下加量使用了抑制剂和一些不成熟的药品,长时间积累下来,最终导致几名Omega信息素失调,甚至到了不得不切除腺体的地步。消息一出,社会上一片哗然,最终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电子竞技联赛纷纷出台了禁止Omega选手在发情期使用过量药品的禁令,然而发情期对Omega选手们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大批Omega选手不甘心比赛成绩受影响继续偷偷使用过量药品,最终再又出现了几次事故以后,所有的电子竞技联赛均禁止了Omega选手的参与,直到两年以前,荣耀第六赛季,市面上出现了安全的无副作用抑制剂,电竞联赛对Omega选手的禁入令才算解除,而叶修也在报名挑战赛时恢复了身份。

“不告诉少天他们也是对的,”叶修想着他Omega身份被黄少天知道以后那几百条的刷屏信息,头疼地按了按眉心,“我大概能想到这个世界的‘我’不告诉黄少天的理由……被他烦死不说,而且他嘴那么快,谁知道什么时候就嚷嚷出去了,到时候你们公关部又有得忙活了。”

周泽楷赞同地点了点头:“嗯。”

“那总结一下,其他的事情都是没变的,还是像以前一样就行,只是要注意我们俩的婚事……”叶修顿了一下,随即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唉,我们两个怎么会结婚了呢?而且看起来还挺恩爱的,原来变了个性别竟然能折腾出这么多事吗?”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没有说话。

“算了,”叶修呼出一口气,“毕竟我们是占的人家的壳子,还是要尊重人家原来的生活,总不能等人家穿回来,发现我们俩已经把人家两口子折腾到感情破裂离婚了……”他转身去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给两个人鼓劲:“考验演技的时候到了,小周,你准备好了吗!”

周泽楷乖巧地做了一个手握拳抵在胸口的姿势:“准备好了,前辈。”

“那就好。只是没想到哥单身这么多年,突然就要和人假扮两口子,这难度也太高了,”叶修感叹道,“希望他们两个在我们那边能克制一点,我们俩可都是直男,万一他们两个情难自抑地折腾出点什么,我们两个回去以后可没法做人了。”

周泽楷不知想到了什么,低垂了一下眼眸,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会的。”

叶修没注意到周泽楷的表情,他还沉浸在要和自己的同性后辈扮演恩爱新婚小情侣的苦恼中——谢天谢地,他们两个是隐婚,扮演范围仅限于轮回和兴欣队内,以及双方亲戚那里,不然要是真的像原主一样把恩爱秀到全世界去,他还不如冒着被原主打死的风险直接和周泽楷离婚了事。

叶修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小周,你有写日记的习惯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没有。”

“咱们俩得写日记,”他说,“把每天大概都做了什么记录下来,这样人家两个穿越回来的时候也有个参考,省得像咱们两个一样两眼一抹黑,还得一页一页地去翻聊天记录。”

“好。”

“那明天吧,明天咱们出门去买两个笔记本,今天太晚了,就不折腾了。”

“听前辈的。”

“太晚了,都十一点了,”梳理了一晚上的时间线,身心俱疲的叶修困得打了一个哈欠,“咱们先睡觉去吧,明天下午还要归队呢……晚安啊,小周。”

周泽楷把桌子上被叶修写得密密麻麻的纸张收起来,抱在怀里:“晚安,前辈。”

叶修实在是累了,连上线看看今天兴欣野图收成的心思都没有,和周泽楷互道晚安后匆匆冲了个澡就躺上了床,而周泽楷则坐在书桌前,打开了台灯,取出一本黑色软皮的笔记本,翻开了第六页,落笔。

20XX年 8月19日 晴

第五天,前辈决定尝试着留下来生活了。

评论(79)

热度(10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