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包养关系(番外四)

大概是大家要求的弟弟专场?

以下正文:

……>内部交流>匿名版

【分享】今天叶总护兄了吗?

1L

护了

2L

牛逼了楼主,虽然是公司内部匿名板块,但叶总要查你,不是一查一个准吗?!

3L(楼主)

叶总哪有那么闲,还天天上匿名版

4L

现在是深夜十二点,让我猜猜,是哪个部门的小可爱现在还没睡觉,精神奕奕地开楼?

5L

还能是哪个部门?

——当然是苦逼宣传部!!!!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宣传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哭

你们怎么回事,半夜十一点半突然发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对啊叶总出席经济论坛的稿子怎么突然就发了,叶总以前不是最不爱这种宣传,上次那么大的国际会议都没发稿

8L

这次还贴照片了23333333333333

以前不是说低调点,不准贴吗233333333333

9L(楼主)

还能因为什么……

给叶神撑场子呗……

10L

啥场子?

苦逼财会搞结算才下班,咋回事

11L

财会部同志辛苦了辛苦了

给你贴个链接

【叶修恋情曝光?嫁入豪门?!周氏态度暧昧不明……】

12L

啊?

啥玩意?

这篇稿子怎么回事?

嫁入豪门?

主语反了吧?

【财会部黑人问号.jpg】

13L

是的,我刚看到这篇稿子也是这个反应

神他妈嫁入豪门

14L

这一届记者不行啊……

新闻真实性怎么都保证不了!

至少也得采访下双方当事人,调查下双方背景,才能确定信息准确啊!

怎么总是为了新闻速度和惊爆度牺牲新闻的真实性准确性!

【来自普利策的凝视.jpg】

15L

楼上请不要犯职业病

16L

啊?叶神和周泽楷终于官宣了?

我去我天天看他们俩秀恩爱看得眼睛都快瞎了,他们终于官宣了

17L

目测楼上十九层大佬,竟然有机会亲眼见证叶神周泽楷秀恩爱

顺路请问,C组的策划过了吗

18L

没过,凉了,叶总说方案不行,重改

19L

【哇地哭出来.jpg】

【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来自产品狗的眼泪.jpg】

20L

……节哀

21L

那……那我们A组的方案……

22L

叶总还没来得及看,估计等明天吧

23L

唉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才有消息也好,至少我还能好好地睡一个晚上……

24L

看开点,万一过了呢

叶总本来是今晚就能审的,然后微博不是出乱子了嘛,叶总一气之下就没审

25L

我就知道,我一看微博上那个风向,我就猜到了今天D组的策划肯定审不到了,所以快乐地拿起了手机,开始吃瓜,坐等打脸

26L

真的很快乐,我已经好久没吃到过这么让我快乐的瓜了

27L

他们怕是不知道到底是谁把嘉世搞破产,把陶轩刘皓都送进局子的……

【叶总教你做人.jpg】

28L

没办法啊,叶总太低调,明面上不还是让轮回动的手

29L

我真的不能理解,周氏图啥,我们叶总这么一个大腿摆在这里,周氏竟然死扛着不抱不说,还宁可让周泽楷在外头飘着也不肯同意周泽楷和叶神的事,这算啥,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

30L

不懂,这大概是老人家的倔强

31L

周泽楷也不能算飘着吧,蛋糕坊不是开的风生水起

顺带一提,他们家的牛奶布丁真好吃,真好吃,真好吃

32L

31L过分了啊,现在是深夜十二点十分,做个人吧,财会狗已经快饿死在公司了

33L

略略略,就不做人,本H市分部的还能晒个照片呢,嘻嘻

【图片.jpg】

34L

33L你过分了……!!!

35L

打死33L!!!!!

36L

嘻嘻嘻嘻

H市员工笑看你们发疯

总部同事们,雾霾吸得还快乐吗?

反正我吸小周哥哥颜值吸得超快乐的!

37L

过分了!!!

H市分部员工就该拖出去打死!!!!

38L

我也好想吃蛋糕铺的蛋糕啊……啥时候叶神两口子的店才能开到本部楼下啊……

吃过一次,那味道真是念念不忘

袋子也好看,我收藏好久舍不得扔

39L

大概是等小周哥哥嫁入豪门的时候吧

40L

哦对,跑题这么久!

宣传部楼主!请继续出来展示你的瓜!

41L(楼主)

没啥瓜

剧情大概是这样的

叶总这个人,你们也知道的,护兄狂魔

本来今天,叶总高高兴兴,笑看叶神得奖,心情好到连财会部结算出错都没怎么骂

——你们知道的,一般遇见这种情况,就能证明叶总今天的脾气是相当好了

42L

本财会狗实名认证,这脾气可以说是非常好了,不然本人的狗头早就已经祭天了

43L(楼主)

然后,叶神宣布了和小周哥哥的恋情

于是,叶总炸了

44L

……嗯,我都能想象到那个画面,平时叶神在公司大楼和小周哥哥通个电话,叶总都能气得化身显微镜,恨不得把所有标点符号的错误都找出来找茬骂我们一顿……

但是我依旧爱叶总!

我叶总就算发脾气也那么可爱!

45L

……楼上,收收你的狗腿气息

而且叶总是大家的财富!说好了谁都不许先动手的!!

46L(楼主)

虽然小周哥哥很可爱,但是你们也知道叶总的脾气,兄控得治不得

本来这事是叶神自己宣布的,叶总生气(其实是兄控别扭,巨可爱的)也没怎么发作,只是跑到宣传部来,说让我们监控监控舆论风向,而我,也本以为我就是随意吃吃瓜,然后就能睡一个梦里有周叶狗粮的好觉

然而!!!

然而啊!!!

旧浪他作死啊!!!

出那种稿子!!!

放那种热搜!!!

真当叶总是吃素的啊!!!!!

我实名辱骂!!!

旧浪那稿子一出来!我就知道我今晚肯定不用睡了!!!

果然!我都还没来来得及把旧浪稿件链接给叶总,叶总的电话就先打过来了!!!!

47L

……怎么回事,脑补一下叶总穿着西装在办公室假装兢兢业业地办公,实际上却自己暗搓搓地刷微博关注哥哥恋情的样子怎么这么可爱啊!!!

一秒气成河豚的样子也超可爱啊!!!

48L

是的,本助理实名认证,叶总一秒河豚的样子真的超可爱的,有一次叶神打电话说要来公司接他出去吃饭,叶总接着电话,嘴上说得十分冰冷,说不要来打搅他工作,然而实际上已经笑成了一个傻子——我在旁边听他打电话,我都怀疑他是精神分裂

49L

……等等,你说的不会是5.23奇迹吧!

50L

啊?啥奇迹?本萌新六月份才入职,咋回事?

51L

那可真是公司史上最大的奇迹……

52L

是啊,真的非常令人怀念……

53L

啊?到底咋回事?

54L

2036年5月23日当天,叶总心情突然奇好无比,极其地好说话,那天送去的全部策划,竟然通过率超过了百分之七十

再参考一下平时不超过百分之三十的通过率,你会发现,那天真的是奇迹

55L

是啊……本策划狗真的很希望叶神每天都来公司找叶总吃饭……

56L

楼上醒醒,万一叶神是和小周哥哥一起来的,那就完全会演变成一场悲剧好吗,策划不全被打回来就不错了

57L

是的,虽然三个大帅哥在食堂吃饭的画面真的很养眼,但我再也不想承受叶总莫名其妙的怒火了

——你有本事毙我策划,你有本事逼你哥和周泽楷分手啊!!!!!

58L

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和叶神一起来公司吃饭那天真的是惨案了,我眼睁睁地看着叶神面对同时夹到碗里的肉,先吃了周泽楷夹的那块,叶总的脸肉眼可见的垮了

——然后第二天嘉世就垮了

嘉世好可怜哦,嘉世做错了什么

59L

本助理冒死上来爆个料,叶总实在太可爱了这个料我不爆不行

你们别看叶总平时那么霸道总裁,其实叶总超级会撒娇的

叶总的上班私人手机是不开的,但是!他有专门的一个手机,专门用来接叶神的电话和QQ消息,铃声超大的那种,叶总每天就像个期盼爸妈来幼儿园接自己的小朋友似的,把那个手机摆在自己桌头,翘首以盼望眼欲穿地等着那个手机响铃

我真的笑死

然而叶神实际上并不常给他发消息,叶总有时候等一天手机都不会响,有一次叶神终于给叶总打电话了,叶总那天加班加到瘫在椅子上起不来,然而电话铃一响,整个人病中垂死惊坐起,瞬间就活了,然而叶总十分的傲娇,非要坚持自己的霸总人设,明明铃一响就已经把手机握在手里了,非要等了十秒钟才接电话,开口第一句还特别冷酷:“什么事?忙着呢,不要打搅我工作。”

然后……然后叶神就把电话给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总当场就懵了,他那个仿佛被全世界抛弃的可怜表情我真的能笑一辈子

太惨了,得不到哥哥宠爱的秋秋实在是太惨了

【过来,阿妈疼你.jpg】

60L

卧槽这是什么塑料兄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厉害了

61L

这么惨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后怎样了?叶神真就这么把电话挂了?

62L

挂了,然后隔了一分钟又打回来了23333333

叶神还是个不错的哥哥的

63L

哈哈哈哈哈笑死,秋秋小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等等,虽然秋秋……啊不叶总很可爱,但是我还是很关心楼主的瓜啊!

65L(楼主)

啊?

没啥瓜了

后面你们也都看见了,我们宣传部选了一张叶总本人提供的高清正面照贴在了新闻的最上头,力求一眼就能让人看出来叶总和叶神有多么的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然后还隐晦地吹了一波我们叶氏

叶总以前太低调了,搞得我们一直没机会吹

虽然熬夜加班写稿我很不开心,但是讲真的,我好爽啊!!!!!

66L

宣传部速度可以的,半小时成稿,三分钟就热搜前五,这波操作很6,加鸡腿!

而且叶总太可爱了吧,还本人提供2333333

67L(楼主)

是的!我们就是这么棒!

(骄傲地挺起了小胸脯)

本来叶总是要买热搜,我们副组长说不用!买什么热搜!

然后直接把这篇报道链接放进了黑叶神黑得最狠的几个论坛里,一秒扭转风向,买热搜的钱都省了

啊,今天又是为叶总省钱的一天,我好开心!

68L

啊?你们宣传部都闲到有空没事瞎逛论坛了?

在我们产品和财会都加班加成狗的时候???

人事!我想转部门!

69L(楼主)

这是我们本职工作好不好啦,搞媒体的当然是哪里都要看看啊

【链接】

【链接】

友情共享,第一个是我H市的同事偶然发现的当地美食板块论坛,第二个是我副组长转链接的几个黑子出没论坛之一

70L

哦第一个美食论坛我也看过,还发言过,小周哥哥和叶神真的是甜美爱情了

【今天也是为神仙爱情流泪的一天】

71L

我不行了,我要被叶总笑死了

这是什么护兄狂魔,虽然新闻稿全篇没提叶神一个字,但是配合着热搜榜上几个话题和那张生怕人家看不到的照片,不管怎么看都洋溢着一种“来啊老子今天就要让你们看看是谁攀了谁的高枝”“让老子看看是谁在编排我哥”“啊?有人黑我哥?出来挨打!”的气息

72L

是的,现在的热搜榜真的十分灵性

一小时前大概是这样的

#叶修 宣布恋情#

#叶修 周泽楷#

#叶修 嫁入豪门#

#叶修 蛋糕店老板#

然后突然横空出现了

#叶氏集团#

#叶秋 叶修#

刚才我看最新的排行榜

#周泽楷 嫁入豪门#

已经是热搜第十五了,估计待会就能冲上前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

73L

叶总:是谁在说我哥坏话?

叶总:老子打爆你的狗头!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75L

我实名要求宣传部附上一张简明易懂的示意图,让大家伙都看看咱们的规模是周氏的几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打脸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太爽了哈哈哈哈哈哈做叶总的员工真爽哈哈哈哈哈

76L(楼主)

我们本来想做的,叶总说太张扬了,不要

……虽然我觉得他的表情真的挺跃跃欲试的

77L

指名道姓的这样打脸是不太好啦,毕竟叶神和小周哥哥谈恋爱呢,周氏那些老古板造的孽也不怪小周哥哥,他都为了叶神直接净身出户了

78L

本远离核心圈的小员工诚实发问:论坛里说的是真的呀?周泽楷真净身出户了?

79L

嗯,是

80L

哇……真好……这是什么绝世好A……

81L

唉其实谈恋爱这种东西,哪有什么谁高攀谁的,都是感情到了,顺其自然的,又不是做买卖,难道还要大家明码标价,确定你家和我家一样有钱,我才能和你谈恋爱?

那还不如直接出个大数据匹配好啦

82L(楼主)

是,所以叶总也一直叮嘱我们不要写得太过了……

叶总更多的就是想给叶神撑腰,打打那些黑子的脸,也不是真的针对周泽楷和周氏的

83L

周泽楷也是倒霉,他爷爷是真的够呛

84L

慢慢总会好啦,我前几天去蛋糕店,还总能看到周泽楷爷爷在店里呢

感觉对周泽楷态度也没那么差了

85L

所以他们两个什么时候结婚

86L

等周泽楷把户口本偷出来的时候

87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真的过不去了

88L(楼主)

同志们,前线战报

叶总接了经济频道的专访了

估计也就这两天吧,我们叶总的第一次露脸采访

【今天又是为甜美兄弟情流泪的一天】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总是要笑死我吗

这迫不及待为哥哥撑场子的样子

真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叶神是他哥,叶氏是他家的企业

90L

那我岂不是可以在二台和六台同时看到叶总和叶神了!

本叶氏兄弟脑残粉激动流泪

91L

我感觉国家欠我一个弟弟

92L

别想了,这都是别人家的兄弟……

93L

唉……

……

……

……

评论(77)

热度(14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