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包养关系(番外一)

说好的甜甜番外

看完记得夸我!


以下正文:

周泽楷虽然被狠狠打了一顿,外伤严重,但是好在没伤到筋骨,他又年轻,所以在医院养了几天就已经能下地走动,周老爷子先是被周泽楷狠气了一顿,又被叶秋狠狠打了一番脸,气越发消不下去,本来已经趁着叶修不在将周泽楷接回周家老宅关了禁闭,谁想到家里却出了叛徒,周泽楷才被关回家第二天,周四爷就卖了情报,装病把自己哥哥和管家全都支走,让叶修兄弟俩来了个奇袭周家老宅,开着直升飞机把周泽楷给接走了。


叶修上一次干这么刺激的事还是他从叶家逃走的时候,上次他逃得狼狈,这次却优哉游哉,玩心大起,还临时起意学着电视里的怪盗给周泽楷的窗口插了一朵玫瑰花,花枝下头钉了一张骚包的卡片,上书“我把我的小美人接走了”——花体字,高级黑墨水,还画了两个冒心心的Q版牵手小人,十分精致,又相当欠揍。


事后年事已高的周老爷子看着案发现场的风骚卡片差点气得犯了心梗这件事暂且不提,总之他们进行了一场既不惊险也不刺激,但是的确十分轰轰烈烈的逃亡活动,终于成功地将周泽楷从周家捞了出来,还有闲暇去家里接了猫,三人一猫一路飞到了B市,最终在叶家大宅安顿了下来。


周泽楷虽然能下床走动了,但好歹当时也是被打到吐血昏迷的,折腾了小半天下来有些扛不住,加上终于和叶修汇合心里松了一口气,到了叶家就睡过去了,叶修陪着他,也蜷在他身边睡了一个囫囵觉。


两个人从下午开始睡,一口气睡到了凌晨五点。这个时间有些不尴不尬,如果起床,就有些太早了,但要是继续睡,又有点睡不着,被窝里暖烘烘的,心上人又就在怀里,两个人干脆亲亲热热地搂在一起,咬着耳朵说悄悄话。


“你爷爷没有心脏病什么的吧,”明明屋里除了猫没有别人,叶修却故意贴着周泽楷的耳朵,把话说得小小声的,“我现在有点怕他回家以后被气得犯病之类的,那我罪过可就大了。”


“没有,”周泽楷也同样贴着他的耳朵小小声地回答他,热气吹得叶修的耳根痒痒的:“我爷爷身体特别好,从来不生病。”


“你爷爷不能打你四叔公吧?”叶修有点担心,“早知道该把你四叔公也一起接出来,你四叔公可不比你皮糙肉厚的禁打。”


“我爷爷舍不得,他从来不对四叔公大声说话,”周泽楷伸手拉了拉叶修的手,瘪了瘪嘴委屈道:“我也不禁打的,你都不心疼我。”


周泽楷脸嫩,不上班的时候穿着常服,就像个大学生,这会儿他刚醒,头发还有些乱,穿着睡衣,脸上懵懵懂懂的,就更显得年纪小,撒起娇来杀伤力成倍增长,他这一瘪嘴,叶修顿时被萌得心都颤了一下,没忍住低头在他嘴上吧唧亲了一口,说:“心疼你,怎么不心疼你?要是不心疼你,哥能开着飞机去抢人吗?”


周泽楷被叶修哄笑了,很满足地眯着眼睛笑起来,应道:“嗯。”


“伤怎么样了?还疼不疼?”


周泽楷有些不适地动了动身体,尽量不让伤口压着床铺:“疼。”


叶修一听就有些心疼了:“我给你再上一次药吧?再吃点去痛片?”


“不用,”周泽楷凑过去抵着叶修的额头,带着些微微的鼻音,“叶修亲一口就不疼了。”


叶修故意抿了嘴巴不去亲他,周泽楷就用鼻尖去蹭叶修的鼻尖,用沪城人特有的软糯语调冲叶修撒娇:“亲亲。”


叶修受不了这个,最后还是扬起下巴蜻蜓点水地亲了亲他的嘴唇,周泽楷却借机得寸进尺,仗着叶修心疼他有伤不敢反抗,亲了个彻底。


他本来还有心做点别的,奈何他伤还没好,大规模动起来可能就要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只好非常遗憾地停下来,勉强满足地抱着叶修,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里。


两个人抱在一起平复了一会儿呼吸,叶修佯做恼怒地轻敲他的头斥他:“说好了被我包养,怎么一点也不乖,净知道占金主的便宜,小心我不满意,不包你了。”


“我很乖的,”周泽楷非常配合他,马上摆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把下半张脸埋在叶修颈窝里,只有一双黑漆漆水汪汪的眼睛露出来:“我很乖的,叶修不要不包我。”


叶修顿时摆出了一副蛮横金主的样子,伸出一根手指去抬周泽楷的下巴,傲慢道:“说句好听的。”


周泽楷立刻乖巧地说:“宝贝儿。”


叶修的脸一下子就烧红了。


即使是以前两个人最过火的时候,周泽楷也没这么叫过他,他臊得满脸通红,像被烫了手一样把抬着周泽楷下巴的手指收了回来,周泽楷却像是没看到他的窘迫似的,执着地继续说:“心肝儿。”


叶修想去捂他的嘴,周泽楷这会儿却不再像一个伤患了,他灵活地抓住叶修的手握在手心里,轻轻咬他的指节,一双眼睛微微抬起来看着他,就像长了钩子:“小甜心。”


叶修实在是受不了了,急忙叫停,周泽楷却不肯放过他,把不知从哪儿学来的肉麻情话全砸了出来,直把叶修砸得晕头转向,没脸见人,又堵不住周泽楷的嘴,最后他崩溃地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死活不肯出来了。


周泽楷念叨了二十几个肉麻的爱称,终于心满意足地住了嘴,把被子里鼓起来的一团抱进怀里,贴着被子哄叶修出来:“我不说了。”


被子里传来叶修闷闷的声音:“真的?”


周泽楷说:“真的,”他甜蜜地笑起来:“我爸爸就教了我这么多。”


“你爸爸怎么教你这些?”叶修终于从被子里出来了,闷得太久,他的头发有些乱糟糟的,“你那时候多大?四岁?五岁?”


“也不算特意教,”周泽楷说,“我听我爸爸平时总爱这么叫我妈妈,就学会了。”


“我爸爸每次回家叫门,都叫‘宝贝儿开开门’‘心肝儿开开门’之类的。”


“后来有一次我回家,敲门也叫‘宝贝儿开开门’,”他想起以前的事,轻笑了出来:“从此我妈妈再也不允许我爸爸当着我的面这样叫她了。”


叶修感慨道:“你爸爸妈妈很恩爱。”


“嗯,”周泽楷抱着他,“很恩爱的。”


叶修点点他的鼻尖,“可是你爸爸这么会说话,你怎么话这么少?”


“我话少,”周泽楷乖巧地冲他眨了眨眼睛,“可是嘴甜。”


叶修嘟囔道:“我倒希望你别那么嘴甜了……”


周泽楷眨眨眼:“叶修明明喜欢。”


“喜欢什么,以后不许当着别人乱叫,”叶修伸手把他凑近的脸推开,起身打算下床:“快六点了,起床换药吃饭了。”


“不当着人能叫吗?”周泽楷不让他走,不依不饶地抱住他的腰,“偷偷叫可以吗?”


“不行,”叶修掰他的手,“不许叫。”


周泽楷不肯松手,起身凑到叶修耳边,轻轻地不知道叫了些什么,叶修的脸瞬间变的通红,用力掰开周泽楷的手飞也似地逃走了,而周泽楷半坐在床上,看着叶修落荒而逃的背影,手背抵着嘴唇,轻声地笑了出来。



ps,猜猜小周叫了老叶什么?


评论(115)

热度(1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