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包养关系(六十五)

管挖不管埋后续见置顶哈


最终赶上了十二点更新

群聊误我,沉迷聊天,不能自拔,不然我早就更完了!!!


走剧情,努力完结,看完记得夸我


以下正文:


九月过半,许久没有动静的嘉世凭借一则新闻重新跃入了人们的视野。


九月十七日晚,嘉世艺人刘皓在京郊“金色”附近由于视野受阻,加雨天路滑刹车不及导致发生车祸,两车迎面相撞,不幸中的万幸是两辆车上的三人均只是轻伤,其中受伤最严重的刘皓短暂昏迷被送往医院,谁知这一场意外的车祸却最终引起了圈内一场旷日持久的震动——当晚,身为驾驶员的刘皓的血液测试中被测出酒精和毒品含量均超标,随行的Omega被强制摄入了诱导发情的药物,被发现时手脚被缚,身上带伤,正由于摄入了过量乙醚而昏迷不醒。


此消息一出,媒体震惊,公众哗然——刘皓在公众面前树立的从来都是沉稳可靠的正面形象,也是嘉世目前最出名的艺人之一——嘉世最知名的艺人是曾经的叶修,苏沐橙,第三个就是刘皓,叶修从不出席商业活动,后来又坏了名声彻底离开了嘉世,沐橙则是由于生病离开公众视野已久,而刘皓却向来十分积极,在各处节目都混了个脸熟,表现出的情商也高,经常任劳任怨为任性的前辈们处理后续,不辞辛苦地提携没什么名气的后辈,所以虽然实力算不上最顶尖,却由于人设的关系相当吸粉,路人缘也一直不错,是圈内名气、评价和粉丝量都排的上号的艺人。


如今他爆出了这样一个惊天的丑闻,不要说是粉丝,就连路人都一时没有相信,只以为是无良狗仔为了博眼球而故意放出的抹黑爆料,可是一小时后当地警方在微博上放出的公告,却让人不得不相信事情的真实性了——


“怎么回事?!!”陶轩看着网上对刘皓和嘉世铺天盖地的指责,暴怒地把桌上的东西全摔到了地上,“他是没脑子还是干脆疯了——你不是和他在一起?!你就没拦着他?!张梓敬又是怎么回事?!”


“我没拦住啊——”陈夜辉连忙躲开地上四溅的碎玻璃,“我就离开了一会……今天皓哥心情不好,就约了几个小辈去金色喝酒,然后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可能是张梓敬不通透惹到他了,皓哥想教训教训他,也没别的意思……”


“什么没别的意思,你别以为你们俩之前干的那些事我都不知道!”陶轩不耐烦听他绕圈子,“血液测试又是怎么回事?他还xidu?!”


“皓哥不吸的,可能就是今天尝鲜……”


“说实话!”


陈夜辉缩了缩脖子:“就偶尔那么一点……”


陶轩烦躁地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只觉得血管都在跳:“我以前就和你们说过,玩别的我都不管,爱玩Omega,只要你情我愿我也随你们,但是毒是能随便沾的吗?!当年叶修也三令五申过你们那么多次……”陶轩说到这突然顿了一下,用力闭了闭眼睛,打住了关于叶修的话头:“别的我看在这么多年的情分上,还都能捞刘皓一把,现在他沾了不能沾的,我也没办法了,解约吧,再通知公关部写公告,表明立场,这些都是他的个人行为,公司支持一切处理决定。至于张梓敬那边,把他嘴封严实一点,找找他们两个平时有没有什么亲密一点的照片,就解释说是自愿的,小情侣玩情趣。”


要说陶轩完全不知道刘皓和自己旗下艺人沾毒和强迫Omega的事情,那是不可能的,只不过他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权当自己不知道,如今出了事,就把自己撇得一干二净,想把锅全都甩在刘皓一个人的身上,陈夜辉熟知自己老板凉薄的商人属性,但如今也有了点兔死狐悲的感触:“可是老板,皓哥好歹也鞠躬尽瘁这么多年……”


“我当然知道他鞠躬尽瘁,”陶轩烦躁道,“但是他自己作死,难道还要拉整个嘉世下水吗?!难道是嘉世逼他强迫Omega,逼他xidu了?!”他努力平缓了一下语气:“公司不会真的一直不管他的,等他出来了,公司还愿意给他一个后勤的职位,不至于让他没饭吃。去吧,你去看看刘皓,处理一下后续的事情。”


陈夜辉张嘴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心事重重地离开了。



而此时,社交媒体上早已炸开了锅——


迷妹一枚:怎么回事?刘皓涉毒?他年初不还出演了一个反毒品的公益广告吗?!//@旧浪娱乐:惊爆!嘉世艺人刘皓涉嫌酒驾毒驾?!同行Omega……


23333:官方通告都出了,还能有假?


乐乐我的嫁:不能吧……他要是真有这么大污点,那年初那个广告也不可能找他来演啊……这方面审查不是还挺严格的吗……


蛋白质:xidu艺人一生黑,恶心死了


SABER:抵制,支持封杀


欠浅浅倩倩:@乐乐我的嫁 没查出来呗,他平时那个靠谱形象多深入人心啊


嘉世男神我都要:我不信!!!!!不可能的!!!!我们皓哥人那么好!!!他上个月还照顾小白岩,上节目的时候节目组要喝酒,小白岩酒量不好,都是皓哥主动替他喝的!!!我才不信他会做那些事!肯定是有人陷害他了!


皓哥世界第一!:金色那种地方那么乱,皓哥根本不去会所的,KTV唱歌都不常去,今天晚上怎么会突然去了?指不定就是皓哥为了找哪个后辈被骗去了,张梓敬不是在他车上?他们两个不是在谈恋爱?皓哥是为了找张梓敬去的吧!


欠浅浅倩倩:@皓哥世界第一!我去,小老弟,他人设这么深入人心的吗?!讲道理啊,他人缘真像以前宣传的那么好的话,平时不可能不交际的,KTV都不去这个洗脑包可过了啊


叶神我的:早就说了刘皓不是什么好东西,呸

皓哥世界第一!:@叶神我的 你们叶修就是好东西了?打压后辈,霸占资源,皓哥被他欺负了多久都抬不起头来?怕皓哥超过他就不给皓哥好资源,皓哥还不计前嫌给他擦屁股,上节目给他说好话,你们要脸不要?


叶神我的:你管那叫说好话?!行吧……你们开心就好,反正本叶粉表示喜大普奔,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


小白狼:嘉世公关反应够快的,直接撇清关系了,捞都不捞一把的


叶神我的:@小白狼 常规操作了,反正嘉世最无辜,都是艺人自己作死,盛世白莲,公关翘楚


用户2356:本路人有一个疑问,张梓敬看上刘皓啥了?俩人玩情趣玩的这么嗨?张梓敬平时冷冷清清的,不像玩这么开的人啊


家家爱梓敬:鬼他妈才会信嘉世的鬼话!!!!!我们梓敬根本不可能看上刘皓!!!!梓敬连alpha粉丝在演唱会上想抱一下都不让,说是避嫌,只给握手签名,还去金色,还和刘皓玩得嗨????我可去他妈的吧!!!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看着也不像情趣啊……谁家搞对象又绑又下药的……我看了狗仔拍的照片了,伤得可不轻啊……头上还好大一块伤呢,像撞的


蛋蛋蛋:感觉刘皓不能吧?他又不是傻,这么自毁前程?而且看他以前也不像是装的啊,谁能装沉稳可靠老大哥人设五六年还不露馅啊


叶神我的:谁说他没露馅?呵呵


KTsdT6:不care刘皓……反正我男神白岩没xidu没和他玩的嗨就没事……


Tropicana:建议查查嘉世其他人,尤其是平时和他玩的好的那几个,一黑黑一窝,都不是什么好人


本宫回来了!:楼上你连坐可不好啊,莫须有的罪名也敢往别人脑门子上扣,公司都说了是个人行为了,也说了会排查内部,一旦发现绝不姑息,他们要是真有问题,嘉世敢说这话?


叶神我的:呵呵,嘴上说的好听罢了,嘉世是什么样的公司,你们到现在还看不清?反正我现在就等着,看他们的报应什么时候到,我到时候一定去街上放一挂鞭炮,让大家都一起乐呵乐呵


……


……


网上和嘉世都乱成了一锅粥,但真正的幕后黑手却坐在私房菜包厢里,心满意足地和自己的心上人共进晚餐。


“明天什么时候回去?送你。”


叶修给他夹了一颗丸子进碗里:“早上九点的高铁,你上班,就别送了。”


“那我送你去车站,”周泽楷开心地戳了戳自己盘子里的丸子,规划了一下自己的行程:“明天七点半在楼下接你。”


“赶得及上班吗?”


周泽楷摇头,乖巧道:“我是老板,不考勤。”


叶修笑起来:“轮回的规章制度行不行啊,一会儿是老板也是员工,也有权休假,一会儿又老板不用考勤,双标可不行啊,小周。”


周泽楷眯着眼睛对他笑,不说话。


“周六休假,可以去看你吗?”周泽楷把丸子吃掉,开口。


“周六……不行,”叶修低垂着眼眸,“我不在H市。”


“有工作?”


“也……算是工作吧,”叶修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轻轻搅了一下瓷碗里奶白色的汤汁,慢慢地说:“回家一趟……有点东西要拿回来。”


叶修的“家”?叶修是H市人,也只在H市有称得上“家”的地方,可是叶修偏偏却说他不在H市,那叶修所谓的“家”,到底是指哪里?


周泽楷有满肚子的疑问要问,但叶修的神色淡淡的,似乎不愿意多说,周泽楷便也打住了话头,把话题转到了别的地方:“等一下去喂鱼吗?外面的池子今年新进了很多锦鲤。”


“转发有好运的那个锦鲤?”叶修说,“好啊,沐橙最近用小号参加了几个微博抽奖,正天天转锦鲤求中奖呢,我拍几张真锦鲤给她,说不定比微博上的更管用。”


“她想要什么?”周泽楷问,“我买给她。”


“她就是图一个乐子,哪是真的买不起,”叶修笑着阻止了他,顺路逗了逗周泽楷:“再说,你买东西给她,用什么名目送出去?”


“讨好小姨子的名目,”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我在追求她哥哥,希望她行个方便。”


周泽楷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突然打一个直球出来,叶修总是被他这样突然袭击,最近终于涨了些抵抗力,有余裕回嘴了:“那沐橙要是不肯给你方便怎么办?”

周泽楷似乎也被这个问题难住了,他想了想,然后灵光一闪,像好学生课堂回答问题一样坐直,答出了标准答案:“那轮回就出资拍一部狗血爱情剧,剧情全拍她喜欢的,想要什么剧情都行,拍到她满意为止。”


“哈哈哈哈哈哈……行,”叶修没想到他这么灵性,被这个看起来十分胡闹但实际上直戳重点,沐橙百分百不能拒绝的提议逗笑了,拍着他的肩膀道:“可以的可以的……你这个……真的很投其所好了……沐橙会喜欢的,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被想象中的画面逗得直不起腰,周泽楷趁机伸手搂住他,防止他笑得撞到东西,然后乖乖巧巧地笑了。


评论(57)

热度(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