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突然想到一个灵魂伴侣梗

假如,这个世界上有一部分人长到一定年纪后,身上某处会出现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当然这个名字只有他自己和灵魂伴侣能看到,别人看不到

不过只有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人会出现,大部分人是没有的,甚至哪怕是有灵魂伴侣的人,长出名字的年纪也是不定的,甚至可能临死了才长出来

但并不见得有灵魂伴侣身上就一定会出现名字,也有可能明明是有灵魂伴侣的人,却一辈子都没在身上显示出名字

这是前提

小周十八岁进入联盟,然后喜欢上了老前辈叶秋,非常非常喜欢,他想去告白,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胸膛心脏处出现了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是叶修,不是叶秋

周泽楷非常痛苦,他一直以为,如果自己有灵魂伴侣,那一定是叶秋,可是偏偏不是,灵魂伴侣是双向的,他的灵魂伴侣不是叶秋前辈,那叶秋前辈如果有灵魂伴侣的话,伴侣也一定不是他。他不抱希望地问过叶秋关于灵魂伴侣的事情,但是叶秋身上没有出现过任何人的名字——他的希望破灭了。

他很痛苦,但他没办法放弃叶秋,他不想去找所谓的叶修,也不想去爱上他,他甚至想要用刀子把自己胸膛上那个名字剜掉,但是那个名字是刻在灵魂上的,根本没办法消除,即使挖掉也会再次长出来。

他痛苦了很久,看着叶秋却不敢靠近,最后他终于没办法忍受了,他宁可放弃自己的灵魂伴侣,他一定要和叶秋在一起,于是他追求了叶秋,最终在第七赛季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了。

他们在一起很幸福,他们做了情侣要做的所有事情,他们亲热的时候叶秋喜欢去亲吻他的胸膛,但周泽楷显然不喜欢,他会下意识地把叶秋推开,叶秋问过他为什么,那里的纹身很漂亮,他很喜欢,周泽楷说那里曾经有伤,很疼,所以被人碰到就会有应激反应。

那里的确有伤疤,叶秋很心疼他,就再也没碰过——但他不知道,周泽楷不愿意让他碰那里,是因为那个纹身下面掩藏着他灵魂伴侣的名字,那个名字不是叶秋。

周泽楷一直很怕,他怕他那个所谓的灵魂伴侣会出现,他能保证他自己绝不会变心,但他害怕叶秋会因为他灵魂伴侣的出现而离开他;他更害怕的是,他并不是叶秋的灵魂伴侣,如果叶秋前辈的灵魂伴侣出现了,要带走他,那要怎么办呢?

——不过到了第八赛季的时候,他终于再也不用担心了。

原来,他早就找到他的灵魂伴侣了。

评论(40)

热度(5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