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包养关系(五十三)

让你们体会下日更的乐趣!开心不开心!

以下正文:

傍晚的时候,方锐还是来了。

他来的时候叶修正睡着,药物麻痹神经的后遗症太严重,叶修自从凌晨醒来后一直半昏半醒,但医生看了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开点药物缓解,剩下的便要靠着叶修自身慢慢代谢,方锐进去看了看,出来时气得浑身直哆嗦,恨不得能当场把刘皓剁了喂狗。

赵斌当时是下了死手,那两种药都是黑市的禁药,效果强,对人体伤害也大,喷多了甚至能要了Omega的命,他听了刘皓的吩咐,根本是存了废掉叶修的心思,不顾剂量地给叶修下药,若不是叶修逃得够快,周泽楷又救护及时,叶修怕是不死也要留不少后遗症,从此以后神经受到影响,或者信息素紊乱都是轻的。

方锐简直不敢想当时周泽楷要是不在叶修会变成什么样——

他颠沛流离太多年了,不被认可也太多年了,这么多年,只有叶修,看得见他的才能,给了他一个归处,叶修在他心里是特殊的,这无关情爱,但却是一个任何人都无法撼动,也无法比较的位置,他宁可自己死了,也不能看见叶修受一点伤。周泽楷救了叶修,对他来讲简直比救下了他自己的命更重要,于是他侧身抱了抱周泽楷,把千言万语都浓缩在这一个拥抱里:“小周,多谢。”

周泽楷拍了拍方锐的后背:“应该的。”

“剧组那边我都想办法处理好了,”方锐平复了下情绪,“老叶最近不适合再移动,就先在你这养伤,可以吗?”

周泽楷点点头:“我会照顾好他。”

“那就好……你这里很安全,医生也靠得住,”方锐望向叶修卧室的方向,眉头皱得死紧,恨得掌心都要抠出血来:“刘皓那个杂碎……”

“我会处理,”周泽楷的眉眼间是一片风雨欲来,“绝对……不会放过他。”

他极少有这样狠厉的表情,英俊的脸庞甚至因此变得有些阴鸷,方锐看着他,突然意识到了某种被他忽略的可能性:“小周……”他开口,“你对老叶……”

周泽楷轻轻点了点头。

“我不是想探听你们的隐私,”得到了周泽楷的回答,方锐难得严肃起来,“老叶对我很重要,所以我得确认一下——你对老叶是不是真心的?你们刚刚发生过关系,标记作用下alpha的感情并没有那么理性,你得告诉我,你对老叶究竟是真心的,还是标记作用下信息素的影响?老叶不比其他Omega,你要是……”

“我们没有发生关系,”周泽楷淡淡地打断他,“我用了抑制剂。”

方锐着实没有想到会听到这样的回答,微微睁大了眼睛:“你用了抑制剂?!你……”他一时间有些结舌——深度发情期的Omega并不是任何一个alpha都能够拒绝的,那种气味闻一口就能让alpha发疯,方锐必须承认,alpha和Omega的生理劣势几乎是不可违抗的,大部分时候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即使是方锐本人,也不能保证在那种情况下还能推开叶修——

“你……这……什么时候的事?”方锐突然想起了一些很久远的事情,灵光一闪,“是老叶吗?高中那时候你一直喜欢的……是老叶吗?!”

周泽楷微微颔首,认同了方锐的猜想:“嗯。”

“你……嗨!”方锐一时被惊住了,抓着头发在屋子里来回走了几圈,“竟然是老叶……这么多年我竟然一点也没看出来——到现在有多少年了?七年?八年?”

“十年了,”他淡淡道,“十年三个月了。”

“竟然有十年了……”方锐愣了愣,一时竟然有点不敢想这个时间量级代表了什么,“你……怪不得……唉!”

“我之前还担心你是闹着玩……你和他说过了吗?老叶知道吗?”

周泽楷没有回答。

方锐被骤然得知的事实震惊了,没有在意周泽楷的缄默不语,犹自抓着头发在屋子里来回踱步:“我的天……这么多年你怎么一点动静也没有,我都以为你不在意了……不对,你回国以后就拉过老叶进轮回,只不过老叶没答应。你怎么这么傻,但凡你来找我,我怎么也得帮上一把……算了,现在也不晚,来日方长,你救了老叶,老叶会念你的好的……”

方锐又走了几圈,终于平复了下来,呼了一口气坐在沙发上,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顺气:“你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吓死我了……”

他气顺得差不多,突然发现了一个盲点:“等等——”方锐后知后觉地瞪大了眼睛,猛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所以那天晚上你根本不是在目送我是不是!就你送老叶回来的那天!你根本就是在看老叶是不是!!!”他简直痛心疾首,“亏我还和老叶感慨了半天我们俩牢不可破的兄弟情!!!!”

周泽楷这下是真的惊讶了,不明所以道:“我目送你做什么?”

周泽楷无辜的眼神彻底击碎了方锐的少男心,他捂着自己的心脏倒在沙发上,哇哇假哭:“我就知道!我就不该自作多情!这么多年了你什么时候目送过我——我的心啊!碎了啊周泽楷!碎了啊!”

他在沙发上撒泼打滚,周泽楷最不擅长应对这个,无奈极了,两人正闹着,周泽楷的手机响了,他滑开手机,看了看里面的消息,神色逐渐冷了下来。

方锐从沙发上翻坐起来:“怎么了?什么事?”

“我让江去查了一些事……”他慢慢滑动着手机屏幕,编辑了几条消息,“看来要算的账比我想得要多得多……”

方锐心里一凛,走过去就着周泽楷的手机匆匆扫了一眼江波涛刚发来的材料。

“这还真是……”看完,方锐的脸色也沉下来,咬牙道,“他们胆子还真是大……”

“是啊,不过没事……”

周泽楷目光阴鸷,面如冰霜:“总归一个也跑不掉的……”

“我绝对……”

“会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与此同时,嘉世十四楼。

“你做事之前能不能动动脑子!”陶轩的怒吼声从办公室传来,“今天早上突然有五个大投资商宣布撤资,全是和周氏有关的——”他烦躁地拍着桌子,“而且还有其他赞助商在陆续撤资!”

陶轩暴怒,刘皓站在办公桌前承受着老板的怒火,满头大汗,却一句也不敢反驳。

“周氏——周氏——”陶轩的双眼都布满了血丝,“和周氏有关系的赞助商至少有二十几家,哪怕只撤了一半也是够受的——蠢货!蠢货!!你吃错了什么药要去对叶修动手,而且竟然连后台也不去查一查——蠢货!”

“李总点名要和叶修长得像的,我当时喝多了一时上头——”刘皓试图为自己辩解,恨声道:“谁知道叶修那个贱///人什么时候和周泽楷搭上了!以前装得那么清高的样子,现在还不是巴巴地去抱人家的大腿——”

“你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陶轩根本不耐烦听他解释,“做事没脑子——”

陶轩狠狠闭了一下眼睛,“赵斌呢?”

刘皓回答:“被周泽楷开了瓢,头撞在洗手池上,缝了十几针,鼻骨和肋骨也骨折了,在医院躺着呢。”

“把他和剩下几个都打包送到轮回去,随他们处置。”

赵斌是刘皓平时手底下用得不错的马仔,但这会儿刘皓也顾不上捞他,连忙点头答应下来:“好。”

“你最近的活动也停停,”陶轩皱着眉头抽了一口烟,“低调点,少惹点麻烦。”

“停活动?”刘皓有点急了,“但是最近要新拍的片子,我走不开的——”

“换人去就得了,”陶轩道,“你就当休息,先停几个月,风头过去了有的是资源。”

娱乐圈更新换代这么快,嘉世资源又不如以前,刘皓本就受了影响,现在陶轩又语焉不详地要他“停几个月”——这不就是想将他当弃子来讨好周氏了?!现在就能随意撤掉他已经快开拍了的角色,几个月后,谁知道还会不会有他的容身之地?!

刘皓还想再争辩一下,陶轩却不耐烦再听他说这些,挥挥手打断了他:“别说了,就这么定了,你安心休养吧,你劳苦功高,以后亏不了你。”

“劳苦功高”——叶修不也是“劳苦功高”,什么下场他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甚至自己都去踩了好几脚——刘皓没想到陶轩过河拆桥这么快,心里恨得滴血,却怕惹恼了陶轩让自己的处境更难,只能应下来,恭敬道:“知道了,谢谢老板。”

“没别的事了,你走吧,”陶轩挥挥手想赶刘皓出去,却突然顿了一下,然后问了一句:“叶修中的药……剂量怎么样?有副作用吗?”

刘皓不知道他为什么又关心起这个,老老实实地回答:“赵斌没控制剂量,大概是两三倍吧……治疗不够快的话,大概会留下神经间歇性麻痹和信息素紊乱的毛病。”

反正等他和周泽楷滚完床单,药效早就没得治了——刘皓恶意地想——这么一看,虽然没能彻底废掉叶修,但之前折腾的那一顿也不算白费——

陶轩闻言皱了一下眉头,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沉默了一会儿,最终也没再说话,只是挥了挥手,彻底让刘皓走了。

刘皓从办公室走出来,恭敬的外表终于维持不住,他走进无人的楼梯间,狠狠地踢了拐角的垃圾桶一脚,怒骂了一声:“操——!”

你等着——

他满心的怒火,整张脸都扭曲了起来——

叶修——

叶修——

你给我等着!!!

评论(87)

热度(8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