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先婚后爱脑洞

六赛季末七赛季初的时候,周泽楷和叶修因为意外标记结婚了。

他们两个是真的意外,两个人都喝多了,还发情,天雷勾动地火,第二天早上起来该干的不该干的全都干了全套。完全标记达成以后是不可摘除的,周泽楷又不是那种标记完就走耽误人家Omega一辈子的渣男,于是就和这个跟自己话都没说过几次的老前辈领了证,结婚了。

但两个人是隐婚,毕竟叶修当年拿了他alpha弟弟的身份证去打的比赛,对外宣布性别是alpha,这会儿要是突然大张旗鼓地宣布自己结婚,是个Omega,影响实在不好,说不定还会被怀疑打假赛,况且那时候周泽楷的商业价值也越来越高,出于利益角度考虑,俱乐部也不希望他们两个公开,于是两个人就这么瞒下来了,连嘉世也不是人人都知道叶修已经结婚了。

周泽楷对叶修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他俩不熟,他只觉得这是一位很值得尊敬的前辈,从没有过别的心思,但是标记以后,他身为alpha的责任感被激发起来,觉得这是我的O了,我得保护他,所以做得还不错,两个人异地,刚结婚就分居,周泽楷还能记得每天发消息问候,平时该接送就接送,也很负责任,但毕竟也才二十岁,年纪小,偶尔也有不成熟的时候,况且又不是真的陷入热恋,做事就难免有很多不周到的地方。

而叶修虽然莫名结了个婚,但毕竟这事谁也怨不上,他年纪还比小周大一点,就心态很平稳,好好过日子,事事也让着小周哄着小周,两个人日子过得还不错,没起过什么矛盾,周泽楷在H市买了个房子,S市也有自己的房子,最开始的时候他们异地,每周能见一次,吃两顿饭,住一晚,滚个床单,第二天就归队。

最开始两个人都觉得挺好,因为他俩都单身惯了,这样谁也不累,磨合都不用,毕竟这简直就像住宾馆一样,住宾馆有什么好磨合的,甚至一开始两人连顺手买菜的习惯都没有,东西也不齐全,经常饿了才发现没东西吃,要用了才发现家里缺物件,然后两个人就大眼瞪小眼,最后灰溜溜地下楼去超市买菜,置办东西。反倒是避孕套什么的一直很全,毕竟滚床单是绝对少不了的。

叶修多年装A,又是圈内老前辈,和少天他们走得很近,刚结婚的时候小周不觉得什么,甚至叶修和黄少天彻夜打竞技场,没事约着吃饭也没觉得什么,但日子长了,他却慢慢地开始吃醋了,他一觉得叶修因为别人忽略他,就会忍不住小小地闹脾气,叶修年纪大他一点,就像哄弟弟一样逗哄他,有一次叶修和蓝雨打比赛,黄少天是客场,单人赛的时候碰上叶修,输得还挺惨,就嚷嚷着让叶修陪他吃宵夜赔罪,叶修实在禁不住他磨,就陪他去了,晚上十一点多才到家。虽然叶修之前就给他发过消息,而且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但周泽楷这次就觉得心里不得劲,忍不住抱怨了黄少天几句,结果叶修却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还调笑说他醋劲儿大,被叶修这么一说,周泽楷更气了,一怒之下也不理人,气咻咻地抱着枕头去客房睡了。

他在屋里生闷气,叶修却非要撩闲,他去敲他的门,然后往他床上挤,钻进他的被子,嘴里说着说好冷啊好冷啊,伸手去抱他,像个树袋熊一样往他身上挂,最开始周泽楷还生气,故意不理他,冷冰冰地不肯给他抱,后来叶修一直锲而不舍地往他身上缠,他自己就自己忍不住了,气鼓鼓地转过身搂着他,还要做出生气的样子,硬邦邦地叫他不要闹了,睡觉。叶修不听话,在他怀里扭,周泽楷被他扭得心头火起,冷冰冰的表面都维持不住了,偏偏他的火被撩起来了,叶修却老实了,动也不动,打个哈欠说自己要睡了,然后就真闭眼了。周泽楷气得半死,把叶修摇醒,然后气呼呼地和他搞了个爽,搞完后叶修看着他笑,问他还气不气,周泽楷撇了一下嘴,说,气。但叶修看出来他是消气了,就去揉他的头,说你啊年纪轻轻的怎么气性这么大呢,和前辈说说,到底是为了什么生气的啊?是为了我和少天出去吃晚饭的事?少天不知道我是Omega,再说今天蓝雨其他人也在,没单独相处,你要是觉得不舒服,以后我晚上尽量都不和他们出去了好不好?

周泽楷被叶修哄了一通,心里终于舒坦了,他又觉得自己身为叶修的合法Alpha,和黄少天他们这种连叶修Omega身份都不知道的人生气挺掉价的,没身份,太小气,就不说话,轻轻哼了一声,然后就抱着叶修睡觉了。

叶修虽然哄人很有一手,但他也有自己的毛病,他这人有时候神经粗,很多时候根本发现不了周泽楷在生气,也不明白周泽楷生气的点在哪,总是大大咧咧的。他在联盟朋友多,大家又一直以为他是A,所以邀约也多,有时候他忙着队里的事和应付其他人的邀约,就会不自觉地忽略周泽楷,其实大部分时候都是小事,比如聚餐的时候叶修和黄少天坐在一起了,黄少天一直拉着他说话,他被吵得脑仁疼,也没精力去注意周泽楷,害的周泽楷一次一次地偷偷看他都没得到回应;或者晚上的时候和张佳乐打竞技场打得太嗨,没听见周泽楷说话;还有周末的时候周泽楷本想带他去商场买衣服,结果却发现沐橙已经给他买好了。这种事都不大,也不值得生大气,但就是这种一次一次的无法发泄的小气、小失望最容易堆积情绪,周泽楷一次一次被他堵回去,后来终于有一次因为什么事气狠了,最后一根稻草落下来,他下定决心要给叶修一个教训,于是训练结束后他就不肯回家,也没打电话通知,打定主意要叶修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亲自来俱乐部哄自己才行。那时候是夏休期,轮回训练下午三点就结束了,正常他三点半就该到家,结果他等到晚饭点都过了,都七点多了,也没个人来哄他,连问他为什么还没回家的QQ都没有一个,他气坏了,江波涛看他气鼓鼓的样子,哭笑不得地说你图什么呢?周泽楷又等了一会儿,忍不住了,最后憋着一股劲自己回家了,气得要死,然而都气成这样了,还是没忘在路上顺路买回来一袋子水果。

他回去的时候叶修正在抢野图,他进门了都不知道,他就把水果扔在客厅,自己像个门神一样杵在门口,满面冰霜地等着叶修发现他,结果他站了十分钟,叶修依旧什么也没发现,他自己先忍不住了,脚步重重地走到叶修身边,语气阴沉地叫叶修的名字,叶修抢野图正抢到关键时刻,完全没发现自己的小丈夫已经气到快吃人了,他百忙之中偏头用一只手抱着周泽楷的脸吧唧了他一口,说小周你回来啦,我等你吃饭呢,粥在锅里,我抢完这个野图咱们就吃晚饭。他说完就继续抢野图去了,全程看都没看周泽楷一眼,周泽楷的心情却一下子就好了起来,憋了一整天的火一下子全散了,自己摸着脸去厨房洗新买的水果了,洗着洗着,他突然想起来他今天是要和叶修生气的,是来闹脾气振夫纲的,于是洗完了水果,他就虎着脸坐在厨房里等叶修,决心一定要给他一次教训,然而过了一会儿叶修过来了,给他盛粥,夸他今天的水果挑得好,自己吃了一口夸好吃,还亲手喂进他嘴里一块,他一下就又忘了自己是在生气了,美滋滋地和叶修吃完了一顿晚饭,吃完还主动洗碗,和叶修打竞技场,打完两个人就睡觉了,还滚了个床单,滚完叶修就累得睡着了,周泽楷抱着他给他洗澡,洗完了想起来自己今天的目的,本来还想攒着一股气把叶修摇起来跟他说道说道,但看叶修那么累了,就自己和自己说算了吧算了吧,明天起来再说,然后就抱着叶修睡着了,当然第二天再一起来,这事他就彻底忘了,再没提过。

后来这种事反反复复发生很多次,周泽楷憋了无数次的火想和叶修说道说道,但他一到叶修面前,被叶修亲一下夸几句,就什么火都忘了,后来他自己都放弃了,自暴自弃地想算了吧算了吧,和那些连叶修性别都不知道的人计较什么呢?反正我才叶修是正经领了证的合法丈夫,和他们计较怪掉身份的。他想到这又有点不平衡,他们俩结婚都快一年了,却还是两地分居,一周见一次,有时候比赛场地离得太远,就连这一天也见不上,撑死了也就夏休期能一起多住几天,周泽楷越想越不平衡,觉得自己和叶修是合法夫夫,领了证的,怎么过得像个炮友似的?他翻来覆去想了大半夜,最后觉得不行,不能这么个过法儿,就睁着眼睛规划了一晚上,把两人长期同居的事给提上日程了。

评论(55)

热度(9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