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包养关系(四十九)


最近更包养突然勤快了起来!

以下正文:

晚上十点半的时候,叶修回到了基地门口。

在门口接他的是方锐,消息是孙翔通知的,方锐得了信儿,给叶修发消息说去接他叶修也没回,他就自己算好时间,十点钟就等在了门外。方锐就是到门口接个人,不过五六分钟的路,便连手机都没带,踩着个拖鞋就过来了,谁知两人竟然比平常还多拖了半小时才过来,方锐等到这会儿,被蚊子叮了一身的包,偏偏怕和叶修错过去又不敢走,只能生受着,现在满肚子的怨气,看见周泽楷的车过来了就冲上去锤了刚下车的周泽楷两拳:“你们俩这什么速度啊!我爸二十年的拖拉机也开不到两个半小时啊!发消息又不回!”

方锐刚嚷嚷起来,就被周泽楷不轻不重的一眼瞪得噤了声:“他睡着了。”

方锐绕到副驾驶,果然看见叶修裹着毯子,靠背放平,睡得正香。

他睡得沉,刚刚方锐嚷了那么几句也没醒,方锐本来想叫醒他,但是叶修最近一个多月太忙,心里又记挂着沐橙,睡眠质量很不好,很少有能睡得这么死的时候,方锐一时也有点不忍心把他搅和起来,顿时犯了难:“诶呀……这可怎么办,”他抓了抓头发,“车也开不进去……”

“得了,算我今天日行一善!”他呼出一口气,半蹲着背对叶修,“来来来小周帮个忙,我把老叶背回去。”

周泽楷没有动作:“我来吧。”

“你来什么?”周泽楷心地好,主动提出帮忙方锐也没觉得多突兀,但他考虑到周泽楷和叶修并不熟,还是拒绝了,“你一个Alpha,背着老叶个Omega算什么样子,我就算了,你们俩也不熟,被人看见了不好。”他说完还打趣了一句:“孤A寡O的,老叶不要面子的啊?”

他的话似乎说服了周泽楷,周泽楷没再言语,只是抿了抿嘴唇,俯身把叶修抱了起来,小心地放到了方锐的背上。

叶修将近一米八的个子,体重却轻得很,方锐把他背好,习惯性地手欠想掂一掂,却被熟知他习性的周泽楷提前一眼给瞪了回去,讪讪地眨了眨眼睛,小声说:“这边不让留外人住宿,我也不好留你,这么晚了你开车回去小心,要不去住酒店也行,这边开车二十分钟就有一家还不错的酒店,明天早点走还能赶上飞机。”

周泽楷点了点头,伸手调整了一下叶修身上的薄毯,确保叶修露出的锁骨和脖颈部分全部被薄毯阻隔,没有直接贴到方锐的皮肉上。

方锐看着他的动作,心里兀地有一丝怪异的感觉闪过,但他没能抓住这一丝不同寻常的怪异,眼见着宵禁快到了,他又小声叮嘱了几句让周泽楷注意安全赶紧找地方落脚,就背上叶修走了。

他走到大门口一百米开外的林荫道上,背上的叶修就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了,察觉到叶修醒了,方锐开口道:“祖宗,你可醒了,刚在门口折腾出那么大动静你也没醒,还得小爷我背你回去,”他停了脚步作势要把叶修放下,“下去下去,重死了。”

半睡不醒的叶修却难得耍了赖,手紧紧勒住方锐的脖子:“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啊方锐大大。”

方锐本来也不是真心想把叶修放下去,听他这么说,随手掂了掂叶修把他掂得向上一点,嘴里还不饶人:“我和你讲,让我背的待遇可不是谁都有的,你得学会珍惜,上次我背人都是高三时候的事了。”

叶修顺着方锐的话捧他:“谁啊,这么有排面!这种大恩大德得记一辈子啊!”

“小周呗,”方锐边走边说,“高三有一回他半夜发高烧,我发现的时候人都烧糊涂了,我一路背着他下了四楼,半夜了校医院也没人,宿管老师开车送他去医院,老师是个女Omega,体力不行,下了车又是我背的,折腾了一晚上呢。”

“哦对,”方锐说到周泽楷便想起了自己刚才一肚子的怨气,“你们俩怎么开的车,八点就出发了竟然开到了十点半,我差点就喂蚊子了!”

“不知道啊,”叶修小小地打了一个哈欠,“我上车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你心可真大,”方锐碎碎念地吐槽他,“上了不熟的alpha的车还敢直接睡觉,还睡那么死,这也就是小周,要是换了个不怀好心的,半路趁你睡着占你便宜怎么办?新闻上前几天不还有Omega在出租车上出了事,现在那违禁药那么猛,喷一口就够你强制发情的,你可长点心吧!”

“人是你介绍认识的,出事了也是找你负责,”叶修又打了个哈欠,“再说之前你不是拍着胸脯和我说周泽楷人品有保证吗?”

“小周人品当然没问题啊!”方锐恨铁不成钢,“他规矩着呢!我说的是别人!你再怎么说也是个Omega,注意点安全!”

“知道了知道了,”叶修敷衍道,“下次注意。”

想到叶修其实从没在其他不熟悉的alpha的车上睡着过,也一直都很注意人身安全,方锐又念了几句就放过了他,“对了,孙翔给我发消息也没说清,今天怎么是小周接你?”

“孙翔临时有事,好像是俩个人碰上了,就拜托他过来了。”

“那你和孙翔面子还够大的……这么大晚上的开车送你,”方锐说,“小周昨天还给我发消息说他明天上午的飞机飞A国呢,忙得脚打后脑勺的。”

叶修应了一声:“哦。”

“毯子也是他车上的,下次你去看沐橙记得顺手还了……”方锐身上有汗,叶修身上的毯子边有点磨他的脖子,他不舒服地向后扭头蹭了蹭,却不经意瞥见了两百米外的大门口,然后整个人猛地转回了身——“诶嘿,”他惊奇道,“小周竟然还没走?”

基地的照明很好,从门口到林荫路安了一排的路灯,因此即使隔了一段距离,方锐也还是能看见周泽楷伫立在门口的身影,太晚了,他不敢大声喊,就让叶修攀好他,自己腾出一只手用力挥了挥,然后比划了几下,意思是让周泽楷先走。

周泽楷大概是看懂了他的意思,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回了车上。

眼见周泽楷上车了,方锐也转回了身,喜滋滋地炫耀道:“看到没,感天动地哥们儿情,真不愧是我老铁,没白瞎我当年背他折腾一晚上的情谊,我就走这么两步路还得目送我,怪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哈哈……”

方锐还在得意洋洋地宣扬他们两个坚如钢铁的情谊,叶修却若有所感地回头——驾驶席的车窗开着,隐约依旧能看见周泽楷望向这边的身影。

方锐察觉到叶修的动作,问道:“老叶你看什么呢?小周走了吧?”

“……嗯。”

叶修把头转回来,有些疲惫地将下巴搭在在方锐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

“没什么。”

ps,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没评论我很寂寞的!所以……嘻嘻

评论(89)

热度(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