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炮友梗(完结)

听大家的!把炮友梗也放进去!
其实早就答应了老爷要更新了,但是鸽了好久……

以下正文:
那天之后,叶修答应了周泽楷正式交往的请求。
叶修其实并不太能认清自己对这位后辈的感情——他分寸感强,活得也清醒,性取向又特殊,所以对感情一事比常人更加谨慎淡漠,但周泽楷那天崩溃般的情绪流露却实实在在的打动了他,让他在那一瞬间觉得,他也许可以试着投入一次。
于是两人就这么尝试着交往了起来。
叶修并没有爱过什么人,也并不太会做一个恋人,所以很多时候他甚至有些茫然无措,可周泽楷却是个很好的情人,他细致,体贴,温柔,他能记得叶修一切的小习惯,将叶修照顾得妥妥贴贴,叶修也是从那时才恍然发现,原来在过去的那两年多里,周泽楷竟然是那样用心的。
他一直将两人的关系定义为身体关系,所以甚至从未想过要了解周泽楷这个人本身,他不知道周泽楷喜欢吃什么,有什么小习惯,甚至连每一次见面时周泽楷究竟穿了什么衣服都没费心留意过。可周泽楷不一样,比如他和叶修一起吃过的饭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可他却能牢牢得记得叶修不喜欢吃芹菜,圆葱从不吃炒的,因为不爱挑鱼刺所以很少吃鱼,喜欢吃白萝卜却不爱吃胡萝卜——可叶修记得很清楚,他和周泽楷吃过的寥寥几次饭里,他从没对周泽楷说过这些。
叶修意识到这点的时候,他们正在h市的公寓里吃饭后水果,叶修问起来,周泽楷便笑了,说,前辈聚餐的时候,这些是一筷子都不肯动的。
叶修很惊奇——职业选手聚餐其实一年也就那么几次,和周泽楷聚餐的次数更是少得可怜,叶修的记忆里可能也就那么两三次,并且两人还坐得很远,周泽楷是怎么记住的?
周泽楷看着他笑,把他的手指握起来,吻了吻他的指尖,说:因为我一直看着前辈啊。
叶修愣住了。
周泽楷把人搂进怀里,慢慢给他讲以前的事情——周泽楷和叶修的开始,根本不像叶修以为的那样是个意外。
叶修酒量很差,酒品却不错,况且当时现场与叶修相熟的职业选手那么多,人人都可以照顾他,怎么可能会有和周泽楷酒后乱性的机会?归根到底,不过是周泽楷处心积虑得来的一次机会罢了,后面的那几次“意外”,也只不过是他的别有用心,好在叶修对这些事不太敏感,一直迷迷糊糊的,稀里糊涂地就真的入了他的套,让他偷来了这么两年多。
周泽楷说完,有点紧张地去看叶修,怕他生气,叶修却奇异地只觉得心里一暖,甚至还有点小小的欢欣,于是他笑了,弹了一下他的额头,说,你竟然算计老前辈。
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地笑,讨好地去亲他的嘴唇,撒娇地说,可是不这样的话,我不会有机会和前辈在一起的。
周泽楷这句说的倒是实话,叶修这人就像天生对感情缺根弦,又因为职业和性取向的关系,根本不可能在那时回应任何人的,更别提是根本不熟,又有年龄差的后辈周泽楷了。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叶修懒懒地靠在周泽楷怀里,享受着恋人投喂的葡萄,想,一个不留神,还真的被这小子给套住了。

他微微笑起来,轻咬了一下周泽楷的指尖。

不过感觉……好像也挺好的。

评论(16)

热度(10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