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TRUTH(极短篇一发完)

周泽楷不太爱说话。
因为他说的话……会成真。
比如童年时得到的心心念念的礼物,比如再也没见到的讨厌的人……只要他的愿望够强烈,他对人说出的话语就会变成真实。
这种能力,被称之为言灵。
后来他长大了,发现自己无法完全控制这种能力——他常常会在自己无意识的情况下对他人说出带有自身意愿的指令性话语,他不愿强迫他人违背自身意愿,便从此开始少言寡语。
可是现在……他想破戒了。

“爱上我吧……前辈。”他捧住他的脸,在他惊讶的目光中轻吻上他的嘴唇,“爱上我吧。”
他亲吻他,他的嘴唇柔软又温暖,是他梦中也不曾体验过的滋味,他轻咬他的唇瓣,撬开他的唇齿,轻柔地勾缠他的舌头。
这人的口腔出乎意料的柔软,与他平日里坚不可摧的外壳并不相符,这让他觉得惊喜,所以他轻握住他的后颈,更深地探索了下去。
怀里的人身躯有些僵硬,他起初试图挣脱,后来却逐渐软化了下去,有些迷茫地任他作为,最后他闭上了眼睛,生涩却主动地回应了起来。

周泽楷将自己的心上人紧搂在怀里,慢慢露出了一个笑容。
他的愿望,再一次实现了。

后来的一切顺理成章。
他们确认关系,恋爱,同居。
他年长的恋人是世上最好的爱侣,他坚韧却柔软,温和且宽容,他无法自控地一天比一天爱他,所以在无数个火热的夜晚里,他纠缠着他的身体,在他的耳边一次一次地落下爱语。
“我爱你……”他轻咬他的耳垂,两人汗湿的胸膛紧贴在一起,似乎还能听见心脏的跳动和血液的鼓噪,“我爱你……”
“所以爱我吧……”他近乎痴迷地描摹着恋人的眉眼,在他的心脏处烙下一个吻,“爱我吧……一直爱我,一直……”

“好。”
他的恋人这样回答,并回给他了一个轻柔的吻。

是真实还是虚幻,其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现在爱着我。

周泽楷听着恋人的回答,慢慢收紧了手臂,闭上眼睛,露出了一个纯粹干净的笑容。

评论(28)

热度(9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