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脑洞

今天的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于是产生了这样一个脑洞,大概是个养父子(接班人)年下强制梗

叶修曾经是个Omega,但他要继承叶氏,Omega这个性别有太多的弱点,那些都会成为他的致命软肋,所以叶大佬就把自己的腺体切割了,从此变成了一个无性别的人,不能散发信息素,没有发情期,生殖腔也退化到无法生育,当然也不能够被标记。

于是亲手摒除了自己一切弱点的叶修创立了叶氏帝国,但他没法拥有自己的后代(私设男性Omega的JZ不能让人受孕),于是就收养了一个孩子,作为自己的继承人来培养,这个孩子就是小周。

后来小周就慢慢长大了,他能力突出而且忠心耿耿,叶修悉心培养他,对他寄予厚望,但是小狼崽却对自己的养父起了别的心思,最后终于一发不可收拾。

叶修很强,但也不是无敌的,况且他对自己一向听话的养子没什么防备心,于是在某一天,他遭了自己养子的暗算,被强迫发生了关系,并且被关了起来。

叶修早就不是个Omega了,自然也就没法被标记,可如果长时间接触alpha的味道,也是可以暂时性地留下一些气味的,于是周泽楷就日日夜夜地做,他缺乏安全感,于是就拼命地让叶修沾上自己的味道,只要味道淡了一点,他就要重新让叶修沾上。但他再怎么努力,叶修也是不可能被标记的,甚至只要叶修进浴室洗个澡,就足以让那些味道几乎消失不见。叶修此时已经彻底对自己的养子失望,也恨他对自己做的一切,所以他根本不肯给周泽楷好脸色,即使在床上留给她的也只有讽刺和咒骂,周泽楷从不与他争辩,因为没什么好争辩的,叶修说的都是对的,他就是忘恩负义,狼子野心,不择手段,但叶修有一点说错了,他不是为了叶氏,不是为了权力,从头到尾,他也就只是为了叶修而已。

两人就这么拉锯战,叶修一天不爱上他,不同意留在他的身边,他就不会把叶修放出去,因为他甚至连标记都做不到,一旦叶修离开了,他们就再没关系,他甚至连找到叶修都会很困难,可叶修又根本不会在这种情形下爱上他,于是就只好恶性循环。

 

嗯大概就是这些……后续想不出来,就是个不太完整的脑洞哈哈哈哈

评论(35)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