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突如其来的平淡爱情

我今天突然脑子里循环播放《宝贝》这首歌,就是那首“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的今夜都好眠……”
太甜了,实在太甜了……满脑子都是小周抱着老叶唱歌的样子,或者俩人抱着孩子给孩子唱也行……

然后突然就想看一个平淡的先婚后爱的故事,就是那种没有狗血剧情,也没有死去活来的误会,就两个人因为包办婚姻结了婚,就类似古代的那种,结婚当天才第一次见对方,进了新房才说上第一句话,然后怀着好好过日子的愿望相处,新婚之夜羞涩又客气地开新手车,然后磕磕绊绊地磨合,最开始连对方习惯吃西式早餐还是中式早餐都不清楚,后来一起买菜,做家务,照顾双方家长,履行婚姻职责,后来叶修怀孕了,他们就开始一起期待孩子的出生,照顾叶修,给孩子起名字,等孩子出生后慢慢养育他……说不上是什么契机,反正就是慢慢习惯了对方,开始信任对方,依靠对方,在每晚期待着对方的归来,然后在某一天醒来的清晨突然发现,啊,原来我爱上这个人了。但是也不需要告白,因为他们都是心照不宣的,对方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确认对方也是爱自己的,彼此会心一笑,再一起去准备今天的早餐,最后慢慢的就是一辈子。

最近突然好喜欢这种好不做作的平淡爱情啊!真的好温馨啊!就那种慢慢相处,慢慢爱上,平淡生活,一起变老,真的太好嗑了!

评论(21)

热度(5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