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突发型爱情故事(一发完)

大家都说我很久没更过脑洞了,今天拿个小梗混个更,写个大纲型的短篇……

大概是个很不严肃的失忆梗

 

周泽楷在世邀赛期间被砸了头,失忆了

但好在虽然啥都记不起来,但荣耀技术没丢,本能依旧犀利,而且马上就要出征了,也来根本不及临阵换将,国家队只好冒着风险把他留下,由叶领队全权负责,宿舍也搬到了一起,每天做特训

然而,周泽楷虽然啥都记不起来了,却莫名深刻地记得一件事:叶修是他男朋友

然而实际上叶修当然不是,严格来讲,他跟周泽楷压根都不熟

但周泽楷就是很执着地认定叶修一定是他男朋友,他醒来以后看自己爸妈照片都不认识,偏偏开口就能叫出叶修的名字

——然而其实是因为他执念太深,导致失忆了还没忘 ,并且微妙的扭曲了真实的内容

叶修就很没有办法,他一遍一遍地和周泽楷解释,说我不是你男朋友,但周泽楷就是不信,因为他的潜意识超坚定地告诉他这就是他男朋友,而且他记得一切叶修的小习惯,叶修喜欢吃什么他都能准确地给夹出来,用什么味道的香皂他都能知道,照顾叶修照顾得特别熟练,完全发自本能

——当然了其实这些都是他暗恋叶修那会儿观察来的,在心里琢磨得滚瓜烂熟,演练 几千遍,这会儿使出来,可以说是非常自然熟练了

叶修无奈,只好随他来,况且这时候要比赛了,他总不能因为这事就不管周泽楷了,他又实在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这件事,就只好自己受着

好在周泽楷这人比较懂事,知道快比赛了,不能给叶修造成太大的体力流失,同性恋这事也不能暴露,所以没在人前对老叶有什么亲密的动作,但回宿舍就不行了,虽然不开车,但情侣间的小动作根本克制不住,日常亲亲摸摸抱抱,老叶要是不让,他就能委屈得差点哭了,非常难过地问自己是不是做错事惹叶修不高兴了

叶修为了一劳永逸,就抓住机会,说他俩已经分手了

周泽楷超难过,说不可能,我死都不可能和你分手的

叶修实在没办法了,怒做渣男,说,我劈腿了,我喜欢别人了,所以咱俩分手了

周泽楷不信,说你才不是那样的人

叶修坚持说自己真的劈腿了,还各种把自己往渣男方向塑造,希望小周迷途知返

小周偏不迷途知返,他难过了一会,然后表示就算叶修真的喜欢别人了也是他之前做得不好,他改,还认真地询问老叶对自己哪里不满,还有那个小三的优点是什么,他一定学习

叶修苦不堪言,只好瞎编,说你太黏我了,我不喜欢你黏我,不喜欢太多肢体动作,所以我才劈腿的

小周义正辞严地说,他不黏你,说明他不喜欢你,他对你不真心!

叶修摆出一副渣男嘴脸:我就喜欢他对我不真心!就喜欢他不黏我!

周泽楷不说话了,超委屈地睡觉去了

叶修松了一口气,真心诚意地希望周泽楷赶紧恢复记忆

 

然后第二天,周泽楷果然就不再黏着叶修了

他改眼神攻势了

每天都是一副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样子,超级委屈,超级哀怨,动不动就拿小眼神瞄叶修,满眼都是:看,我没黏你,我做得好吧?

叶修觉得自己快吐血了

叶修找周泽楷谈话,说你别这样行不行,咱俩分手了就分手了,总想把碎镜子粘回去是不对的

周泽楷委屈:可是我已经不黏前辈了!不黏了也不能复合吗!

叶修试图和周泽楷讲道理,然而周泽楷拒绝听道理,继续日常偷偷照顾,欲言又止,远远观望,那眼神里写的“前辈我好委屈我做得好棒的你为什么不来夸夸我你要我改的我都改了我们怎么还不能复合”都快溢出屏幕了,而且还茶饭不思,眼看着肉眼可见地瘦了下来,训练状态也受了影响

叶修觉得自己罪孽深重,最后他实在受不了良心的谴责,心说认下来就认下来吧,反正周泽楷也不能对自己做什么,先挺过比赛这一段时间再说!

然后两人就“复合”了

复合之后的周泽楷超乖,完全是二十四孝好男友,差点把叶修宠上了天

叶修感觉自己的性取向摇摇欲坠,每天在心里诚挚祈祷,希望周枪王赶紧恢复记忆,以拯救自己已经不再那么笔直的性取向

然后世邀赛就夺冠了

然后周泽楷就被拉进了医院治疗

然后他就恢复记忆了

听到这个消息,叶修老怀大慰,默认自动分手,欢欢喜喜地抢了好几个野图,庆祝自己其实也并不怎么久违的单身生活

然后当晚就被周泽楷找上了门,怒诉叶修始乱终弃

叶修懵逼:咱俩不是已经分手了吗?!

周泽楷超委屈:前辈亲口说在一起的!怎么能轻易分手!我不同意!

叶修:……???这也算???

周泽楷:QAQ算!

 

然后两人就干了个爽。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恭喜。

 

 

 

 

 

PS:这文章的文笔可以说是很随意了哈哈哈哈哈,逻辑混乱,博君一笑

 

评论(46)

热度(14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