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帮发黑帮毒脑

这个毒脑的前半部分是小伙伴@云深爵尘昨天私信发我的,我原文贴上来!

老叶是在一个黑帮卧底的,然后呢楷楷是黑帮老大的儿子,但是呢,老大妻子生前不愿意老大混黑道,也是因为帮派混战为了救老大死的,所以遗愿就是不愿意楷楷也混黑道,所以老大就把楷楷保护的特别好,帮派里没有人知道楷楷的存在,但是老叶来了之后他牛逼啊,吞并了其他几个大帮派之后破坏了原有的格局,所以好多人都想弄死他。然后就不知道怎么的打探(我觉得可以是有内奸啥的)到了楷楷的存在,就绑架了楷楷,让老叶自己来换,于是没办法老叶就去了啊,结果英雄救美把楷楷救了,楷楷对他一见钟情了。

老叶为救他受伤,他就天天往老叶那探望,出了医院就天天往老叶家里探望,总之就是制造各种能见面的机会,老叶对那么听话那么帅的楷楷可能也会动心啊,结果就是,老叶卧底任务肯定能成功,老叶和黑帮老大也就是楷楷他爹肯定不能共存,所以是be还是he我也不知道啊。

嗯小伙伴的脑洞大概是这样。
至于后续……要我脑,大概是这样的,老叶可能会对小周动心,但他一定不会和小周在一起,后来小周他爹被老叶搞死了,小周一定是不会放过老叶的,估计会继承家业,和老叶死磕,而叶修也有自己的坚持,然后两人估计就会各种相爱相杀,你死我活,你杀我爸,我杀你战友,反正就互相伤害,但彼此偏偏还是舍不得对方的,无数次可以杀掉对方的机会都被放过,可是又放不下内心的恨,或者说,事已至此,涉及的已经不只是彼此心中个人的恩怨,已经上升到两个大势力之间的碰撞了,没办法轻易收手的。
结局的话……估计有两种
第一种,两人最后同归于尽,两不相欠,一起赴死,也算是给了背后势力一个交代
第二种,两人在彼此伤害到扯平了以后(或者说干脆根本就算不清了),干脆假死,放下恩怨,一起隐居

……怎么最近一脑全是be
诚招写手啦!哦昨天的脑洞已经授权出去了!大家找她 @孤宵寒月 要he结局!

嗯同时也欢迎大家私信我聊脑洞呀~看到大家通通被我变成了毒脑我特别开心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