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要谈个恋爱吗?(下)

叶修此人,心理素质极强,适应力一流,在最初的震惊过后,他马上就接受了自己有了一个男朋友这个设定。

 

虽然这个男朋友……和他想象中的有点不太一样。

 

尤其是在车速方面。

 

他们约会的第一天,周泽楷牵了他的手。

他们约会的第二天,周泽楷给了他一个拥抱。

他们约会的第三天,周泽楷吻了他的嘴唇。

他们约会的第四天,叶修该送周泽楷回S市了。

然后他就被周泽楷按在宾馆的床上,吃了一根热乎乎的大棒棒糖。

 

十一

吧唧吧唧,扑哧扑哧,咕叽咕叽,嗯啊嗯啊。

 

十二

“为什么我们的进展这么快?”

叶修被迫吃了两个小时的棒棒糖,现在浑身都是糖浆,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发出了血泪的控诉。

“我们……流程走完了。”棒棒糖的主人又恢复了他平常那副腼腆的样子,心满意足地抱着自己刚交往了四天的男朋友,开始酝酿自己的下一根棒棒糖,“牵过,抱过,也亲过了……该……下一步……”

 

“……”

妈的,他说得竟然还挺有道理的,哥竟然无法反驳。

 

十三

下一根棒棒糖出厂了,然后他又被迫含了两个小时。

 

唔唔唔,嗯嗯嗯,啊啊啊,啪啪啪。

 

十四

……老韩,求你了,咱俩换换行吗。

 

十五

经过了昏天黑地的一晚上,叶修终于送走了恋恋不舍的alpha,扶着腰回了家。

 

他觉得他这辈子都不想再吃棒棒糖了。

 

……什么味的都不行。

 

十六

周泽楷回去了,一周之后他又回来了。

带着周家爸妈,手里拿着存折和房产证,浩浩荡荡地上了叶家的门。

 

叶修看着站在门口的一家三口,脑子里突然就冒出了几个猩红加粗的大字——

 

流程走完了。

 

……不是个这吧!

 

十七

叶家一家四口神情严肃地坐在桌边,对面是同样神情严肃的周家三口。

先开口的是周妈妈。

“这次来,主要是想商量一下两个孩子的婚事,”周妈妈嗓音温婉,态度诚恳,“都是小楷的错,这个孩子……唉。实在是我们教导无方,给你们添麻烦了。”

 说着,周家三口起身,郑重鞠躬致歉。

 

……???等等,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会负责的。”被叶妈妈扶起来后,周泽楷把自己的全部家产都推到了叶修面前,坚定地开口。

“负责?”叶秋的眉头顿时拧成了一个死结,把他哥往身后藏了大半,“负什么责?”

“对……前辈负责。”周泽楷的脸顿时红了起来,羞涩地盯着叶修的肚子,“上次……是我不好。”

叶家三口的眼神顿时犀利了起来的,六道目光几乎要把叶修平坦的肚子戳出一个洞。

 

“不是……我……”我上次没在发情期,他也没进生殖腔,更重要的是他戴套了而我事后也吃药了啊!!!我不会怀孕的啊!!!我求求你们不要胡乱脑补好不好!!!我肚子里没有孩子!!没有!!!

叶修张嘴欲辩,却马上被周泽楷抢了话——对,没错,他被周泽楷抢了话——“是我的错,前辈和孩子,我都会负责的。”

“哦?”沉默了许久的叶将军发话了,“你拿什么负责?”

“三套房子,都写前辈的名字,”周泽楷把三个房产证摊开,“郊区一套,二环一套,还有一个学区房。”

……不是啊!!!没孩子啊!!你不要乱讲啊我告诉你!!!学区房什么的不需要啊!!!

叶修不死心地想张嘴说话,叶秋却抢在他之前开了口,“北京教育质量比上海好。”

“嗯,那今年在北京买房。”周泽楷乖巧点头,把存折递到了叶修面前,“存折都归前辈,在哪里买房都行。”

然后他又把几张银行卡也拿过来,“工资卡和代言费,密码都是前辈生日,存折也一样。”

“不是……我……”

“叶家不缺钱,”叶秋看都没看一眼,身子向后一靠,周身的天凉王破气息顿时就散了出来,“我哥名下四套房子,”他比了两个手指,“北京二环。”

……不是,这事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这些年都瞒着我干嘛了???你是不是拿着我身份证偷偷买房去了叶秋???

叶修和叶父叶母转头看着自己弟弟(儿子),宛如在看一个心机屌。

叶秋在六道火辣辣的目光下安之若素,不为所动。

呵,想用钱和房子砸走我哥?想得美。

 

周泽楷看起来也愣住了,他呆了两秒钟,然后张口,甩下了今天这场谈判的决定性条件——

 

 

“我们结婚后住北京。”

 

十八

“亲家,”叶将军起身,给周教授和周妈妈倒了一杯茶,“喝点茶,上好的龙井。”

“欸。”

“叶修就别喝了,”叶将军把叶修面前的茶杯拿走,威严地看了一眼他的肚子。

“保胎。”

 

十九

啊……???

 

PS:北京和上海到底哪个教育质量好我也不知道2333,弟弟说那个话纯粹是为了堵小周的,所以大家不要因为这个较真啊么么么

我果然不太适合写这种纯的小甜饼……

谁说车不好!明明过程都是全的!要啥有啥!

评论(123)

热度(306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